close

最近在看某人的日記,看著看著就好想自己也來寫。

其實我斷斷續續都有在寫日記,國中時開始寫紙本的,每一年去買一本漂亮的日記本。

後來部落格興起,就在網上寫,但是總沒有持續,一陣一陣的。

 

再後來,會上網看偶像的日記,有歌手的,有聲優的,常常看得會心一笑,覺得他們那樣的或是食遊記、或是心情記事、或是公步新消息,甚至是流水帳,都看得很開心,然後看著看著就好想自己也再來寫日記吧。

(不過,他們是偶像,我是粉絲,當然他們寫什麼,我看了都開心嘛‧‧‧)

可是當自己沒啥大事只寫流水帳時,就覺得乏味無趣了,可惜我的生活大部份時候就是乏味的Orz

記得以前曾在日記本寫著:今天沒大事,要睡了  這樣的句子呢XD

 

但,流水帳不記,等真的有大心情時就會慣性偷懶,然後讓心情就這樣過去了,難免也覺得可惜。

不過現在有個加分之處,就是照片。

我常拍照,一張照片就可以當一篇日記,再乏味,但至少有簡短幾句拍照時的心情。

 

其實繞一圈回來發現,紙本日記最簡單,拿過日記本再抽支筆就能寫。

原來,用打字的才是我偷懶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