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眼淚泡飯的一天,很讓我意外。

原本早上在床上時已計劃好一整天的行程,煮一鍋炊飯當往後一週的主食、烤個蛋糕試試新買的橘子皮、烤幾盤爸媽要吃的燕麥&茶香餅乾、洗衣服、整理書櫃、把落下的日劇進度趕上。

完美的行程表!

結果,只執行了一項Orz。

用staub煮了好好吃、帶著鍋巴的蕃茄雞絲白菜炊飯,休息一下睡意襲來,去補個只有假期才享受得到的午覺,睡前還在想著,起床後先烤蛋糕再烤餅乾,等待的時間整理書櫃,晚餐時把衣服洗上,吃完後休息一下就可以曬了。

但是計劃就是趕不上變化! 起床後上網找點資料,不小心手癢把Kobukuroad DVD放進去看, 聽到遠くで,我眼淚立馬掉下來。(順道一提,kobukuroad版的遠くで,小渕唱得一踏糊塗! 唔‧‧‧對不起我太嚴格了,他可能是緊張,可能是情緒上的壓抑才表現不好吧,我聽到這樣也很難過。不過黑田這次的唱得我很喜歡,雖然他只唱幾句,但很有感覺,像是溫暖地捧著小渕的傷心然後把這首歌唱出來的感覺。)

趕緊泡杯茶安安神,接著再來一次不小心,我在mp3資料匣裏看到了叮噹版的我是一隻小小鳥,好久沒聽了呢,其實我知道我不太能聽這首歌,我知道的。但是一個失策打開了,對,我立刻失控! 有種以前游泳時不小心讓鼻子進水的壅塞感,討厭!

經這麼一鬧,蛋糕餅乾什麼的,哪還有心情做? 洗衣整理什麼的,哪還有心情做? 於是去便利商店取貨順便吹吹風,回家邊吃晚飯邊看日劇,這個總安全了吧!

看到一部SP,什麼澪料理人‧‧‧的,是我喜歡的題材,結果,看到最後澪和幼時好友終於見面的那一幕,我眼淚又啪地掉下來! 嘴裏還含著飯‧‧‧

拜託啊! 我快累死啦! 可不可以不要再哭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