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一整個糜爛

每天除了上下班、吃飯睡覺、出去玩,剩下的時間大部份就是黏在營幕前,看片子、看節目、看網頁。
其實也是有正事(非工作)要做,其實這些正事明明一天就可以做好,但我卻用著每天只做0.5/10的進度,把它拖到十天才完成。
真的有些罪惡感。

其實我有想過,是我考慮得太多。
上班族嘛,本來就是上下班,下班後要幹嘛都隨自己。
只是我總是不自禁想著上班以外的其它時間如果通通被休閒掉了就是很不該的事‧‧‧
我應該做些有用的,比如再充實一下我很爛的英日文、或是再充實一下我很爛的烘焙或是料理,反正,就是該找些正事做一做,而不是趴在電腦前,否則就對人生太不積極、對生命太沒有熱忱了。

我知道這大概真的是我想太多啦(抱頭‧‧,)
或許因為我的上班時間比人家短,所以罪惡感比人家多,我想做自己想做的工作,每天做滿八小時或是更多;但是不想做的工作我又覺得一分鐘也待不下去,真矛盾。
所以目前這樣或許反而是剛好能適合我的狀態?!

本季的日劇有幾部都不錯。
Gold當然一定要看,天海女王還是一樣美
GM也不錯,東山紀之看起來都沒怎麼老耶~
熱海搜查官:原本看到有小田切讓就不想抓了,不過因為喜歡題材所以看了,意外地吸引我呢,我喜歡這種要動腦筋抽絲撥繭找答案的戲!好想看下一集。
美丘:原本也是看一兩集就不想再看,因為對那位男主角滿反感的,可是後來看了surprise又覺得吉高同學挺可愛的,所以就一直追了。(說是追,但其實是跳著看。要不是裏面有真矢大姐,說不定我也會放棄)
虹色:我忘記全名了XD松本潤演的。我個人是覺得很普通,汗。然後劇中一直在贊賞的伊東四朗大叔的演技,我個也覺得:他演得真的沒有很好耶@@
不被原諒的xxx:同樣忘記全名。還算可以,因為是刑事劇所以我一直看了。
螢之光:又看到部長和傻宮這一對了!可惜看的時候不像當初看第一部時那麼新鮮和喜歡了@@是說台灣竟然同步在上映這一齣呢。看過感想是:部長老很多,傻宮越看越沒有很漂亮了‧‧‧
maa~其實藤木在輕熟大叔群裏還是大帥哥一枚,只是和當年比如西洋骨董洋果子店時期的俊美比起來是有色衰一點,但整體來說還是帥大叔啦!只比萬齋差一點了XD 
綾瀨遙其實我一直不會覺得她有多漂亮多漂亮,之前寶礦力廣告是覺得她是很年輕很水嫩,但是後來就覺得,不會是很對我味口的那一種型XD
鐵之骨:NHK的小劇集,只有5集。因為劇中的很多話題都是我在工作上也碰過的,所以看起來格外有感覺。柴犬演得很不錯~(雖然又是痘痘又是粉刺氣色一整個差到爆)。

然後今早看到sanspo和oricon等網路新聞,醫龍終於要拍3了!

OMG!!我的怨念成真了!
這次加藤晶也要回來了,然後還加入了遠藤憲一還有一個演研修醫的女生。
終於終於拍了啊~10月開始播放。
伊集院先生,おかえり

齋接連有阿呆城主及夏目漱石,我現在已經開始焦躁了XD一整個等不及~

看了前一集的surprise,是小瑛和SPEED去沖繩出外景,有點小嚇到。
因為我完全忘記今井繪里子是SPEED的一員!!節目裏再次看她,蒼老很多@@
其實她的五官很深刻,所以或許外表會老得比較快,只是因為當時第一次在陰陽師裏看她時才16歲?實在太年輕了,十年了吧,再看她,就有很大的變化了,查了一下資料才知道原來她結婚了,又生下了先天不健康的小孩,之後SPEED似乎也曾經解散,接著才又再次回歸‧‧‧
原來,時間已過了這麼久啊‧‧‧
脫離了蜜虫的角色,今井也經歷過這樣的一段不很平順的人生。

不過我是沒想到小瑛竟然飯SPEED飯到這樣的程度XD
前陣子好像為了聽演唱會還特地跑去‧‧‧(忘記是哪了,反正離東京很遠XD)
這次surprise裏聽到她們現場演唱竟然感動到說退出演藝圈也可以了!
(小瑛請不要這樣講,你家老伴會傷心的XDD 雖然是開玩笑的‧‧‧)

然後本期的Music Fair,挺難得地是WaT和化學超男子的合唱。
好多年以前有個男生網友說他非常喜歡化學超男子,但我從來沒有研究過,這次看了,嗯,是挺會唱歌的,我個人覺得那位xx要先生比較和善一點,唱歌時會友善地看看柴犬,節目中談話時也會親切地笑,重點是我覺得他的聲音也比較好聽,比較醇厚一點,另外那位堂珍xx先生,總覺得他有些冷默,節目中也不常笑,然後他的聲音也不是我喜歡的。

music station,柴犬終於在營幕上和心愛的福山大叔告白了XD,於是一旁吃醋的小瑛好可愛XD
不過~福山叔會用顏文字發簡訊給柴犬喔@@這個我倒是有些意外。(柴犬是不是你在做白日夢啊?)
然後,節目中因為大泉洋先生話太多拼命在爆福山大叔的料導致WaT的訪談部份被剪掉‧‧‧一"一(啊~其實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被剪啦~)

 

其實‧‧‧
我剛剛在看萬齋行程,然後在偷偷地注視著9/11福岡萬齋之會的節目‧‧‧9/11剛好是星期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