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多月沒寫了。

我還是拼力看著當季日劇,可是像以前那樣記錄下來的熱忱少了很多。
其中還是有我很喜歡的,例如新參者、同窗會,天海和東山紀之的新劇也不錯,只是‧‧‧
看過就算了。

鐵骨也很不錯,如果有力氣會截圖。

萬齋新戲在明年,一整個等不及!

上個月去雲林把手背和手臂曬成兩個顏色,目前只回復了50%左右,人老了果然什麼都慢啊~
同樣在雲林的飯店裏用了買衣服送的贈品:妮傲絲翠的燕窩素美白試用包,精華液和乳液擦上去,摸摸臉簡直就有如初生的嬰兒般地滑嫩(好啦我有點誇張,我只是想表達肌膚的細緻感覺)。
回到高雄後迫不及待去屈臣式買了正品,雖然我的狀況還不急迫於把錢花在美白用品上,但照我住在高雄這個紫外線大坑又幾乎每天都會在中午12:00~1:00這個時段在大太陽底下騎車,但是一小條安耐曬防曬霜可以用一整年還用不完的懶惰程度所造成的下場,美白用品之於我已經越來越適用了。

傷感的是買了正品回來後卻再也找不回在飯店用試用包時的驚豔滑嫩感覺了‧‧‧
就變成一種很簡單的擦了精華液的普通感覺,目前用了可能有1/4瓶?也不見有變白。
直到現在我還弄不懂為什麼要在飯店並且要用試用包才能有那麼美麗的效果?

之前去京都時住的一家我很喜歡的飯店,前不久收到他們經理的e-mail,原來他們已在五月份結束營業了。最大宗的原因不外乎是資金吧,經理說正在思考著這飯店以後的出路。
當下滿難過的,我那一年的遊記都還沒寫,但照片中的主角卻物換星移了。
這間位於高瀨川旁的飯店雖然很貴,但很得我心,英文相當不錯的熱心經理在得知我們會去看萬齋的公演,還特地印了現場的地圖給我們,而他們的豐盛美味早餐更是讓我懷念不已,他們對於炊飯及端上桌給客人的時間以精準到分鐘的堅持是讓我在看到介紹的當下就決定一定要去住然後吃他們的米飯。
沒想到,它終究只能曾經存在,無法天長地久。

今年天氣特別熱,熱到心浮氣躁的。
有很多事想做但卻一件都沒開始。
偶爾會在大吃一頓或是一口氣看兩三部日劇以後湧上一些虛脫感覺,想起了那句歌詞:「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
但一陣子之後,我或許又在想著準備下次大吃一頓或是即將要看的食物和日劇。

某日的下午五點多,被熱到心情亂紛紛的,一個人去了二輪電影院,隨意挑了部電影。
「第36個故事」。
滿清新的一部國片,桂綸鎂主演。
如果能經營那樣的一間小小的可愛的咖啡廳,也是人生一大美事啊~

我常常在想,如果不要跟在一個這麼緊繃、這麼急性子、這麼壞脾氣、這麼嚴謹、這麼任性、這麼霸道、這麼對任何一件小事都斤斤計較、這麼自私愛支使人的憂鬱症+躁鬱症的老闆身邊,那我的個性和心情或許也會不同,至少,我的人生會輕鬆許多(但不是隨便)、我的心情會平穩許多、我的很多個性和心情也會緩和許多。
但說到底也沒辦法。
人生總有很多無法選擇的憾事,就像天使無法學會游泳去海裏親吻海豚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