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季日劇我追得好像不很多‧‧‧但是卻有非常喜歡的。

官僚們的夏天:本季最喜歡的一齣!好熱血啊,一群政客們為了要讓戰後的日本更為強大,在背後勞心勞力、滿腔熱忱地努力著,每當看到風越他們那四個人聚在一起忙碌打拼著,就覺得感動又熱血。
是說,玉木和那個片什麼的,都是反對派的,不過到目前為止對玉木的印象還好,因為覺得他至少還有人性(後續就不知道了),可是那個片xxxx,不知為什麼一看到他就討厭!就覺得他那副囂張又跋扈的樣子讓人想打他!
堺雅人先生‧‧‧在這部戲中終於博得我的一點好感了XD一頭亂亂的頭髮,滿腔熱血又有衝勁,很不錯。(我到現在還是無法明確地指出他那張臉到底是哪裏不協調?眼睛嗎?還是嘴巴?)

義俠看護:一群黑道們潛進養老院當看護。算是個有趣的題材,我是為了想看夏川結衣才抓的,看了後發現挺不錯。我個人覺得她頭髮再剪短一點會比較漂亮。

零秒出手:藍球隊的故事,是為了想看看伊藤小明抓的。
然後發現,他跟萬齋一起演戲看起來才會像狗狗XD 另外北川景子,一直覺得她挺可愛的,可是看過她兩三部戲,不知為什麼她穿衣服和鞋子總是穿成一副大嬸的樣子?@@

雙頭犬:目前看了兩集,雖然有點陰暗,但是又很好奇上帝的手和惡魔的手到最後會併出什麼樣的火花,所以應該會繼續看。

華麗間喋:看了兩集就放棄了。也算是個有趣的題材,可是不知為何就覺得有點悶。

呼叫中心的戀人:看了三集後放棄,理由同上。(但是第一集裏男主角上徹子的部屋找人那一幕有好笑到XD),再來就是我不大喜歡裏面那個女主角,總覺得看了很悶。

紅鼻子老師:嗯,還算可接受,雖然有時候有點誇張,雖然那三個病人小朋友偶爾會讓人想打他們,不過還算是有劇情的。

烏龍派出所:看了一集。還算有趣,觀察中。

救命病棟:剛下了第一集,非常期待!

聽說有謠傳,醫龍要拍第三季了。
Oh my GOD!是不是真的啊!高興到想轉圈圈了~~~醫龍比任何一部劇都還要讓我期待他會繼續拍的!裏面的每一位組員都讓我想念~~拜託一定要拍啊!!

上週日和君在漢神某間有很多連鎖店的咖哩專賣店吃中飯。

 

P1010012.JPG 
   蘆筍蕃茄炸雞塊咖哩蛋包飯

 

P1010013.JPG 
   炸豬排咖哩蛋包飯

 

嗯~~炸雞塊滿好吃的,可是炸豬排味道不太夠,日式豬排都很厚吧,所以中間的肉通常都不太有味道,我還是喜歡日本食堂的豬排,厚薄適中,很有味道。蛋包飯,有比目前吃過的其它家好一點,可是,蛋味好濃 囧,不是蛋香,是蛋原本的那種蛋味‧‧‧不過大家是都喜歡蛋味的吧,所以可能只有我說不夠好吃 Orz,咖哩,不夠濃,及格邊緣。(我真的覺得我做的咖哩比他的好吃啊!很夠味!)

因為外面有人在排隊,我們吃完後就到星巴客坐著繼續聊,可是假日的星巴客吵到不行@@,於是我們又轉戰到麻布茶坊。

P1010014.JPG 
 抹茶冰淇淋水果聖代

 

P1010015.JPG 
  宇治金時

嗯,麻布茶坊的餐點不行,不過甜點還不錯。
只是我覺得那個香草霜淇淋還不夠好吃。抹茶系的倒是口味挺好的。

88水災讓台灣陷入一片人心惶惶。各人有各人的苦,各人有各人的無奈,說什麼都不對‧‧‧
但前天的新聞中報導了一則消息:因為善心人士怕災民們每天吃同樣的便當會吃膩,所以自願請了廚師炒菜想給災民們換換口味,但送的便當過多,以致最後吃不完的全部丟掉,看著一個個被倒進垃圾筒的便當,有點無言。
有一位從早上就忙著裝便當的阿姨說,當災民們打開便當時,她聽到有人說:啊!怎麼給我們吃這個啊!(是嫌菜不好嗎?)她聽了很難過。又,鏡頭訪問到另一位災民阿婆,她也很直接地說:吃不慣!還是想要吃山地的飯。

唔。。。
我更無言了。
這是什麼情況啊!?
還有好多人在斷援的處境中、還有好多人生死未明、還有好多人可能只有乾麵包或是白飯可以吃‧‧‧此時此刻應該不是挑揀便當好不好吃的時候吧‧‧‧

另,正因為此刻還需要援助的人還很多、還需要趕快處理的事情還很多,所以,已經獲救的人的伙食,是不是只要先確保衛生及能夠吃得飽就行了?先不要考慮會不會吃膩吧,趕緊把錢和人力用在那些急需要救助的人和事情上吧!
雖然災民很可憐,但事情本來就有輕重緩急,在這個非常時期還太在意於食物的華麗,實在是沒有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