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有一個去年報價出去的草案,客戶表示不會那麼快就決定成案,但若成案了一定會通知我們再次正式報價。
因為我們和該客戶的聯絡並不密切,但F公司卻幾乎每天都往那裏跑,而這個案子十多年來也一直都是由我們公司和F公司合作,於是老闆每隔一陣子就和F公司提醒一下,若是看到這個案子成案了請記得通知我們,我們一起合作,且其中有一項國外進口的商品,我們也和代理商講好了,不要報價給別人。

但左等又等都等不到客戶的消息,雖然三不五時都會詢問F公司,但他給的回覆依然是:不會那麼快,看到會通知你們的。但已經一年了,且這些貨品都是他們必須要買的,不可能還沒成案吧?

今天直接打電話到客戶那邊去問,當時承辦人調單位了,於是左轉右轉找到了人,然後再因為當初草案時期的一些小問題,轉了好幾個人才終於問到這個案子的動向,結論是,這案子早已出來並且早已經做完結案了,而做到這個案子的廠商是:F公司。

我聽到答案的當下有種暈眩的感覺‧‧‧
怎麼會這樣?!
F公司是和我們合作很久很久的廠商了,可以說是在同一條船上的,之前也曾有個案子,別的廠商要找他們合作,他都不願意,而把新消息告訴我們,要和我們一起合作,所以這一次,我們完全地信任他,想說他一有新消息一定會通知我們。
而每當我們提到這件事時,他也都很誠懇地說若看到了案子會告知,結果,他還是不聲不響自己接了這個案子。

當然啦,他其實不是非我們不可,那些貨品根本就是他可以獨立完成的,只是,客戶最初第一個訪價的是我們,報價的也是我們的名義,而且這類案子本來就一向是由我們兩家一起合作,所以這次老闆很認定他仍會和我們合作。

有點複雜的感覺‧‧‧
如果想自己做,就一開始講明白嘛,又何必在每一次我們問這件事時騙人呢?
真懷疑當他每一次說著:沒那麼快、有消息會告訴你們的‧‧‧這些話時,心裏在想什麼。

今天下午才問到的結果,明天要去告訴老闆了,我大概已經能猜出老闆的反應了‧‧‧Orz。

-----------------------------------------------------------------------------

近期看了不少劇,電影也不少。
但最喜歡的一部是:我が家の歷史。

不可否認一開始我是因為小瑛看的(當時完全不知道這部劇裏有其它哪些演員)。看完第一集後才興奮不已,原來裏面有我愛的天海女王和西田大叔呢!還有因為Club Keiba廣告而越來越熟悉的佐藤大叔,還有一大串熟悉的演員。看完第一集後簡直欲罷不能,加上題材又是我喜歡的風格,實在大滿足!

 snapshot20100419203553.jpg

 

snapshot20100419203844.jpg 

 

snapshot20100419204623.jpg 

天海女王實在美翻天>3< 身材又好。
什麼造型都美,我也喜歡真矢,但比起真矢的豔麗美,天海這種清俊美更吸引我!
是說天海好像比較少演那種纏綿濃烈愛情戲?真矢也是,外型和年齡的關係嗎‧‧‧

 

snapshot20100419210704.jpg 
 @小瑛扮女生也算有模有樣的嘛XD不會過高(XD)過壯。挺美的。

總之我是看得大滿足,很多熟悉面孔也很重要,三谷幸喜果然厲害,每次都能請到這些知名演員,佐藤大叔在這部戲滿帥的,中井貴一還是戲加起來不到幾分鐘的高級大龍套XD然後山本耕史,我一開始完全沒認出他XD然後演手塚治虫的,好面熟,但就是想不起來是誰‧‧‧
(然後我發現,我喜歡這一類的劇是因為裏面大牌雲集?)希望柴犬哪天也能演演這樣的戲,當龍套也沒關係,和真史對戲兩部了,下次也和天海女王對戲吧,我超~想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