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自己本身也並不會很喜歡瑞士捲,但因為它捲起來挺漂亮的,又有一點點挑戰性(對我這個新手來說啦!),所以還是想做做看。

P1010001.JPG 

還是沒捲得很成功,尾巴有斷裂的部份,而且覺得美奶滋太少了,肉鬆沒有很完整地附在蛋糕體上。
其實應該是捲奶油之類的比較正統一點?不過我懶得打鮮奶油XD,就加點蔥花進去,直街捲現成的肉鬆了。

這陣子好多日劇和電影,我是看得很歡樂。

@不能曲的女人:非常有意思,這部戲從第一集直到現在第八集,我所期待的劇情都在變化,目前最好奇的內容變成:早紀到底會不會和正登復合XD 其實我也有想過她最後和藍田在一起,可是一路走來,覺得正登還是很在意她,所以現在非常期待後續。

@決定不哭的日子:這部看到第二集時我本來想放棄的,實在太黑暗了,與其越看越生氣,乾脆不看。但漸漸地,在黑暗中就會出現一絲光明,到了現在,似乎越來越明朗了,女主角雖然還是一付弱氣的樣子,但是有貴人-部長提點她,加上一些小事件,於是劇情開始有前瞻性了。

@完美小姐進化論:我只能說,日劇比動畫好看XD果然,動畫因為不是真人,所以常常誇張到離譜。

@不平則鳴:崛北真希總算在每一次的跋扈個性中出現了一點點善良人性了。

@轉職代理人:我很久沒看過這麼一部悶到不行的日劇了,要不是裏面有小瑛那幾個少少的場面,我不可能會看的!我想說的是:長谷川京子怎麼有辦法把一個角色演成悶到這種地步,她是怎麼做到的啊!我只要一看到她出現在鏡頭前,我就立刻超級不耐煩,她一開口講話,我就想快轉。好怪,很少碰到讓我這麼悶的主角,也不能說是討厭,也不是覺得她長相不好,可是就是一看到她就覺得不耐煩‧‧‧好怪,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於是第三集開始我就不停地快轉到有小瑛的地方。這一部的內容倒還可以,如果換個女主角,說不定會好很多?(我突然想到了觀月XD她來演一定會好很多的啦!)

@宿命:這一部是重拍的嗎?感覺好像會很灰暗,不過其實看過之後覺得還OK,北村大叔在裏面很帥。

@你們沒有明天:這一部戲不知怎麼回事,第一集出了後,隔了整整一個月才出第二集字幕@@其實我也並沒有很堅持要看這部,只是因為裏面有堺正章大叔‧‧‧所以會想追下去。

@畢業之歌:用四首歌分別演出衍生出一個故事,都和畢業、啟程這類主題有關,目前已看了前三首歌:keroro--『best friend』、EXILE--『道』、スキマスイッチ--『奏』,我還滿喜歡這一類大主題衍生出小主題的日劇,再配上歌,是我很有興趣的題材。『道』這個故事的最後很感人,騙走我不少眼淚,『奏』我對它有興趣是因為去年柴犬唱過這首歌,歌詞也寫得不錯,純情又有點微酸。不過我想到一首歌耶『卒業Time』,怎麼製作單位沒想到用這首XD

@攻其不備:非常好看!姍卓布拉克越來越會演戲了。

@摯愛無盡:把我騙進電影院的一部片囧,看了他的片名覺得會是一部濃烈激情、春蠶到死絲方盡一般的愛情故事,結果不是!我沒看到半點讓我覺得有『摯愛無盡』這種感覺的鏡頭,英文片名叫:A single Man,請問,這種片名應該翻成摯愛無盡嗎?我在電影院睡了快半小時吧Orz。

@型男飛行日記:很有趣也很引人深思的一部片,喬治克隆尼的確是演這個角色的不二人選,演那個有夫之婦的女生也很漂亮耶,覺得她超有女人味!一年三百多天都在天上,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交響情人夢最終章前篇:不用說,這部一定要看的。其實很不錯,就衝著1812序曲幾乎是全曲演奏,就很值得去看,雖然拉砲的鏡頭有點搞笑XD但他們真的去找了砲耶,而不是用大鼓或其它更簡單的方法,真是有誠意。可是看到了後篇的預告,好像有些波折啊~~~

柴犬刑警要拍SP2了,真是跌破我好幾副眼鏡,怎麼也沒想到這部有點虛的劇會拍兩部SP。(←該不會是導演根本就想看柴犬在劇中又受傷又cosplay所以才要一拍再拍吧XD)。

然後,我的RF不能用了Orz。

下午在找FS2下載方法然後看了某一篇說要更改電腦內某些code才能正常運行FS2的文章,結果更改後就發現RF不能用了,只可以上傳,但沒法下載,一點下載link,就說頁面錯誤,趕緊把code改回來,但是已經沒救了。
RF是我賴以維生(是沒那麼嚴重啦XD)的工具啊(抱頭),竟然不能用,看來要等我下次重灌電腦才能再次恢復正常嗎?真是自作孽,沒事幹嘛去更改code啦!T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