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講版頭,看到樣式中有狐狸的,就換來用一用,雖然這隻狐狸沒有多漂亮,但我被"狐狸"這兩個字給綁票很久了,看到了就一定要換來用一用才行XD (然後真正的狐狸最近在遊戲學日語裏變小狗了@@)

再來~最近~~煩啊~~~
一堆大大小小零零碎碎繁繁瑣瑣雜雜亂亂的煩事!我被弄到情緒起伏超大,前陣子去健康檢查,血壓134/75,醫生說這數值在正常範圍內,但是以我的年紀來說,收縮壓偏高了一點。
但我很想和醫生說,這血壓大概只是近期的心情造成的吧!可能過一陣子就好了?
我一直以來血壓都偏低一點點,雖然沒有固定量,但是每次量的數值都不會超過100,最後一次量的時間大約是兩年前吧(還真久遠),90/60。
不過聽說衛生署將血壓值的標準提高了,超過120/80就算血壓偏高了?

順便提一下健康檢查,滿有趣的XD
這輩子第一次做健檢,一天型的,一大早去就先抽了好幾大管的血,昏~
然後是為了健康嗎?提供的早餐和午餐都清淡得像沒加鹽@@然後有個很吵很多話的大叔讓我一直皺眉頭~
我最應該做的一項胃鏡,因為害怕所以逃掉了Orz,是有些小後悔啦!因為我目前最破爛最嚴重的一個器官應該就是胃了吧,結果我沒做胃鏡,有一種這次健檢真是白做了的感覺 囧。
醫生在剛開始講解時問我身體有哪些狀況嗎,我說胃不好,他很順口地說:沒關係,我們先看起它的部位,然後等一下再看胃鏡的報告,我接著說:那個~我沒做胃鏡耶‧‧‧
醫生當時明顯地囧了一下:啊!妳沒做胃鏡喔?
他當時一定很想說:有沒搞錯啊!就是胃不好,但是卻沒做胃鏡?!
哎~我不敢做嘛T__T。

是說當時醫生看到我的年紀也有些小訝異,第一句話就說我好年輕~
噗!年輕?
大概現在去做健檢的人都是五六十歲以上了吧。
檢查結果沒什麼大毛病:眼壓過高、竇性心律不整、輕微脂肪肝、子宮肌瘤2x2.5 cm。 最嚴重的胃:沒結果XD

我的血液似乎一直不太健康,小時候曾因為皮膚太容易瘀青這個醫生稱作是紫斑症的原因吃過一段時間的類固醇藥物,現在雖然沒啥大症狀,但還是輕輕一碰就瘀青並且需要很久很久才會恢復也是讓我有些傷腦筋,不過還好這次驗血後血小板的數據是正常的。

不過,健檢也未免太貴了吧 囧

最近身體不大好的t'r還在恢復中,所以他欠的那批貨已經逾期25天了Orz,每天都提心吊膽客戶會不會又打電話來催。
再來,C客戶那邊因為承辦人改編的關係,有一個一直以來都是規律處理的長期案子換到了一個從沒辦過的承辦人手上,好像一切都又重頭來的感覺,一下要這個文件,一下要那個文件,而且還有一份是十多年前,我都還沒進公司之前的文件,汗死!同樣每天在提心吊膽他會不會又很詭異地突然蹦出什麼新要求來。
同樣C客戶那邊的物料部門,最近也出了一堆狀況,一下這個貨有問題,一下那個貨有問題,我每接到一通這樣的電話就不知道要死幾個細胞、血壓要升高多少mmHg囧

WaT的今年第一個活動有日期了,其中一個是8/7,這個時間是可以讓我衝個週休來回,只是,fan club的活動我不會很期待,因為很怕就只唱個一兩首歌這樣,如果是正式演唱會那我就衝了!猶豫,先觀望一下吧,因為新單曲有了,還一次兩張,那表示應該不久後會有專輯或演唱會了吧?想把機會留給演唱會~~~(我不是貴婦啊!沒辦法大小活動每一場都衝XD)

齋今年我也還沒決定~~~
煩~有種什麼都茫茫然的感覺‧‧‧連出去玩樂這種事都茫茫然‧‧‧

小姪子感染了輪狀病毒還有另一種不知是什麼的細菌接著又感冒然後住院到昨天才出院,我大概也比較偏心吧,比較喜歡他們家小妹,所以哥哥住院十多天我只去看了一次,再來就是昨天出院時因為東西太多,我去幫忙收一下。
然後,弟和弟妹和媽也都被這小哥哥傳染感冒了~~~弟妹還發高燒‧‧‧
是說~最近到底是什麼日子啊?事情怎麼特別多?然後我吃的東西也特別多,心情不好就想吃東西囧

然後我終於又熬過一個禮拜了,明天星期五,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