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14號要開播了~

未命名.bmp 

是說這劇照為啥要做得這麼詭異?!
每個人表情怪不說,背景還有兩隻巨獸(?)

明明官網裏的imatsubu中的照片都很可愛的嘛~
(朝田先生你畫那是什麼人物關係圖啊?好爛喔XDDD)

對於新來的女研修醫我半點興趣也沒有,不過同樣新加入的遠藤憲一先生我就很期待了,雖然他常演一些讓人討厭的角色,不過我很期待他和伊集院先生的對戲^^/
第一集兩小時看到飽,超期待!

逛網站時發現遙時前陣子好像又出新一季遊戲了?
光榮真是靠這個賺了不少,可是沒想到,新一季裏出現了高杉晉作!!

gW59O6a9zTNLXJggw63hSHC427W4YK3t.jpg 

把晉作畫得還真好看啊XD
不過那個聲優是誰啊?完全不認識,這麼優秀的角色怎麼能找名不見經傳的聲優來配呢?!

近期看了套動畫,中文翻成無法逃離的背叛。
我看得超滿足,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看到這麼滿足的動畫了,一大票熟悉的聲優,還有我愛的小彰。
很久沒聽到小彰和保志合作,保志的聲音還是幼幼的,但是小彰的聲音一整個秒殺我,好、好好聽的聲音啊!
現在年紀大了,大概他也會挑一些成熟角色來配,這次的角色冷冷的,低低的,但是又很圓潤,OMG!迷死人!
有幾場是小彰和子安的大對決場面,真是太奢侈了~~子安這次聲音也很好,不過我已經被他之前的景麒給綁架了,所以還是覺得這次的天白沒有比景麒好聽。

是說,這一部是小田切的漫畫,好像是走BL風XD
動畫裏比較看不出來,不過剛好這次都是一對一對的人,所以要走歪掉也很容易,比起yuki和luca和這一對,我好像更偏愛hotsuma和愁生這一對,愁生總是斯斯文文的,對hotsuma又全心全意,能力又強,這樣的角色很吸引人。
是說luca是櫻井配的耶‧‧‧好吧不得不承認這次的聲音很好聽啦。

三木配的橘和成田配的瘋顛醫生都很棒,好像很少看到成田配這樣的角色,沒想到挺適合的,一開始聽到醫生講那些三三八八的瘋話,頓時還以為那個角色是不是子安兼配的XD
是說皆川配了個高音的女生角色,一下子反應不過來^^||

總之,人物畫得美,又有這麼熟悉的聲優,這一部動畫真是這一兩年來看過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