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好久以前在樹家抓回來的問卷XD今天突然找到,來寫一寫,我近期看的同人文或漫畫很少,cd drama也聽很少(喜歡的聲優都很少出來的關係T_T),趁機回味一下。

暱稱?
湘塵


2性別?



3睡單人床or雙人床?
單人床


4職業?填問卷時間?
員工…6:52pm


心目中的總攻?
是問總攻人選嗎?‧‧‧其實有很多,臨時想一個的話:沒錢系列裏的狩野(←我有點忘了他的名Orz)



6承上,原因?
就是個很典型的攻啊,高大魁梧、脾氣壞又大男人。


7承上,哪個類型的攻?(ex:鬼畜攻.善人攻)
不是鬼畜也不是善人耶,就是那種很自我、很沙豬、但偶爾也會出現笨笨的溫柔的攻吧。


8想對攻君說啥?
請好好攻吧。


9心目中的總受?
同一系列裏的綾瀨。但其實也有很多,不過有一些人,他碰到了強勢的攻,那就受得不得了,可是如果一轉念想著他如果碰到了很弱氣的人或是女人,那麼他也可以由受轉攻,這一類人就不被我列進總受的名單裏。但是像綾瀨,不會有人比他更弱了,即使是女人,他也攻不了XD(我不由得想起了小彰,他是受啊,可是若遇到了保志,他就也可以當攻喔XDDD)←我說在cd drama裏啦!!!


10承上,原因?
綾瀨就是超級小受嘛。


11承上,哪個類型的受?(ex:女王受)
 超級弱受


12想對受君說啥?
請繼續受吧。


13你想當攻or受?
我可能不會出現需要做這樣的選擇的場面吧。如果是想像,我偏向攻多一點,不過這也要看對方而定。


14承上,哪個類型的攻or受?
希望是有魅力的攻。


15承上,原因?
因為是假設嘛,就想像一下。


16知道攻&受的意思嗎?
知道。


17現實生活是攻or受?

什麼都不是。


18承上,原因?
沒原因吧,什麼都不是就是什麼都不是。


19攻vs受,哪方較累?
應該都滿累的。


20承上,原因?
都有累的因素啊。


21現實中有志同道合的同人女(男)朋友嗎?
沒有。


22你有鬼畜的潛質嗎?
嗯‧‧‧其實‧‧‧每人心中都會有一點鬼畜潛質,端看有沒有被發崛或注意到。


23承上,如果有的話,喜歡做啥?(ex:滴蠟)
想不到耶,我不會想對現實生活中的人有什麼鬼畜念頭,我的鬼畜因子只會散發在同人界,如果是同人文或是漫畫中,大概是會想看到類似女王受或是冰山受之類的角色受傷顯露出無助或是軟弱一點的樣子吧。


24受要主動還是被動?
都可以。


25喜歡的體位?(眾毆XD)
漫畫中嗎?還是喜歡看正常體位。


26讓人聯想到鬼畜的攻君?
仍然是狩野。


27認為不可逆的攻&受?
博晴(其實不是我認為晴明不能攻,只是,在博雅面前,我希望他是受XD)、塔千(Double Call)、森石(←這個是自我幻想的coupleXD)、土沖。

28認為可逆的攻&受?

瑛徹。文裏可逆,現實生活中也可逆喔,而且說不定早就逆過了XD(你們兩隻不要怪姐姐惡搞啊,誰叫你們這麼久不合體,姐姐只好做做白日夢惡搞你們了T__T)
跡塚、塚不二。(好想念這兩對)

29自認很了解攻&受的專有名詞?(ex:年上攻)

多少知道一些。


30會跟別人解釋攻受?
有人問的話就解釋一下。


31如果不解釋的話以啥代替?
不解釋就沒有以啥代替這個問題了吧?


32經的起誘惑?
什麼樣的誘惑?


33攻vs受,感情較融入哪方?
根據每次看文看漫畫的經驗,我覺得我通常是比較喜歡受方的。


34白居易vs元稹,你認為誰是攻?
這一對我不熟。可以問熟一點的中國古人嗎?比如孔子x子路,這一對我想寫很久了XD


35喜歡的地點?(ex:廁所.床.公共場所)
隨便吧,兩個主角喜歡就好。


36討厭哪類型的受?
像女人的受、畏首畏尾的受。


37討厭哪類型的攻?

沙豬得太過頭、野蠻。


38獵人的小傑.最遊記的悟空,誰當攻?(不知道的請跳過)
悟空。(因為我想看他攻三藏啊!)


39女王攻的代表人物?
攻也有被稱作女王的嗎?跡部?


40女王受的表代人物?
千堂(Double Call),還有誰是這麼多一分則太過、減一分則太少的女王受代表!我愛千堂女王啊啊啊!!


41身邊有標準的攻君&受君嗎?
沒有。


42接受年下攻嗎?(年紀小的攻)
接受接受接受!我喜歡看年下攻。


43聽過不懂,想請人解答的攻受問題?
一下子想不到。


44前世是攻or受?
不知道。


45承上,哪類型的攻or受?
同上


46想跟哪個攻君做朋友?原因?
當然是小瑛啊XD。


47想跟哪個受君做朋友?原因?
當然是小徹啊XD。(我真的把瑛徹這一對完完全全當couple在看了?XD)

我也想和跡部手塚不二做朋友XD


48喜歡哪個非人類的攻(受)君?( ex:狼人)
我喜歡的非人類角色的對象是女人耶,『景麒』,他只會攻陽子吧XD。


49喜歡哪個攻&受 ?(限古人)
博晴。


50填完問卷,感想?
偶爾想像一下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