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1.如果你是哆啦A夢,有一天當你要去找大雄時,打開房間發現小叮鈴跟大雄脫光光在被窩裡,旁邊還有用過的保險套。
呃‧‧‧對他們說:「孩子,你們是不會有結果的」。

Q2.一早醒來,發現身邊的人都變成了殭屍企圖吃掉你,你拼命的逃命,結果在一個小暗房裡發現了紀錄點,你會?
這個問題裏有個非常重要的關鍵--我不知道紀錄點是什麼。

Q3.你在公廁裡上大號,正當進行到一半時,馬桶忽然開始進行引爆的倒數,你會?
 穿上褲子逃出來啊!

Q4.今天的午餐附上了小布丁,正當你要吃它時,布丁不斷抖動,還發微小的聲音不要吃我….”,你會?
 好吧,放你一馬。

Q5.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你要吃哪個?
非選不可的話‧‧‧我選大便味的咖哩。(畢竟,內涵比外表重要)

Q6.有一天,你在媽媽的衣櫃裡發現了蜘蛛人套裝?
呃,我不太了解這個梗。

Q7.你最愛看的連續劇在最精采的時候忽然停播換成美食節目,你會?
大罵幾句,然後繼續看美食節目。

Q8.你在學校圖書館的陰暗角落發現了死亡筆記本,你會?
我沒看這部作品,是寫在筆記本上的人都會死嗎?那好啊!我正好有一些想要寫上去的名單。


Q9.有天你收到了不記名的信,裡面寫著某星雲總站被外星人襲擊,要你拿著這封信到最近的雜貨店裡報到立刻加入支援,你會?
這又是哪部漫畫的梗?不過,我應該不會加入。


Q10.最後一條內褲被變態大叔偷走了,怎麼辦?
就再去買新的啊。


Q11.一天醒來,你養的娃被換上了愛妻圍裙,而且圍裙底下什麼也沒有,你會?
我家夏夏裸體穿圍裙?(幻想中)我應該會把他弄成漂亮的姿態然後擺在桌上吧。


Q12.香蕉長了毛,怎麼辦?
拿回去給老闆。


Q13.只吃草莓的話,會拉出草莓嗎?
如果有人拉出草莓,我也想看看。


Q14.傳給你這個問卷的人愛妄想嗎?
應該是吧。


Q16.早上起來變成花媽捲,怎麼辦?
洗頭。洗不直的話,請假!


Q17.
書包變成任意門,你想去哪?

不太好意思講耶(羞)。那‧‧‧就先去萬齋寶貝和柴犬的家好了。


Q18.眼鏡可以發出死光,你想把誰幹掉?
同第8題裏的名單。


Q19.你喜歡玩老爺好壞的遊戲嗎?
請問老爺好壞的遊戲是什麼?


Q20.
為了喜歡的人,你下定決心要找到四片葉的苜蓿草,好不容易找到了,螞蟻朋友卻告訴你,要是帶走了它,世界就會毀滅此刻你面臨了艱難的二選一,你會?
如果螞蟻講的話是真的,那我就放棄。(但,要怎麼判斷螞蟻講的話是不是真的?這是個問題。)


Q21.OPEN
將的頭那麼大,為什麼不會摔倒?

因為‧‧‧他只是個虛擬角色啊
Q22.鼻毛長出了善良又會說話的小花花,你忍心將它拔掉嗎?
連根拔起!


Q23.點七個人吧,不然鼻毛會長出小花花的!
不點名,想玩的自取。(但是我要祝福烏鴉嘴講出Q23這一句話的人鼻毛長出小花花!)


Q24.
即將接力的七個人,如果變了性(男女,女男)請各自形容他們
pass

 
1).
你的鼎鼎大名是
A:
湘塵

 
2).
你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A:
4月25日

 
3).
你的血型和你的星座是

A:O-
金牛

 
4).
你的身高和體重是

A:
就中等啦。

 
5).
你目前最迷的事情是〔至多三項〕

A:
看萬齋、看柴犬、白日夢

       
6).
反之,最厭惡的是〔至多三項〕

A:
(我要先吐槽,這題目上的“反之”是不正確的!反之的意思就是和上一題相反,但是,“最厭惡”和“最迷”並不是一組相反詞,他們只是兩件不同的事情,如果要講“反之”,那麼上一題的最迷應該改成最喜歡!)

答題,最厭惡的三件事:工作吧~(一件可抵三件)
 
7).
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你最深的是〔至多三項〕

A:
好的影響還是壞的影響?都有,不過我被壞的影響的不多,被好的影響的還不少,最簡單的,我常被某封轉寄郵件裏的一句話給影響感動到。

 

 
-
自我篇
:
 
1).
你很自戀嗎
?
A:
不會
 
2).
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三項〕

A:
應該說,每個人心中所認為的我都不太一樣,總體來說,有點固執有點堅強,愛吃愛玩,大路痴。

 
3).
你自己喜歡的個性是〔三項〕

A:
是說我喜歡的別人的個性嗎?認真、熱忱、貼心

 
4).
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三項〕

A:
也是說別人的個性:自私、滑頭、不老實

 
5).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三項〕
A:
快樂的人

 
6).
覺得自己那裡最需要改

A:
太認真太沒有女人味脾氣太壞‧‧‧族繁不及備載。

 
7).
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A:
平凡

 


-
聯想篇
:
 
1).
說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呢
?
A:
想不到

 
2).
說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
?
A:
沒工作時期的柴犬

 
3).
說到天邊一朵雲想到的是
?
A:
我忘了是誰演的

 
4).
說到屁精你想到的是
?
A:
我得先弄懂屁精的意思

 
5).
說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
A:
一樣紅色的東西

 
6).
說到總受你想到的是
?
A:
這人選很多耶

 
7).
本回合最後一題,說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
A:
太陽

 
 

 -十八禁篇?
 
1).
跟心儀的對象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
  結果門卻不小心被鎖住了出不去

  這時你的他卻一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

  此時你會
?
A:
基本上我應該不會對這樣的人有心儀的感覺。

 
2).
某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到想去保健室休息
  一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

   
卻聽到房間內傳出了不明的喘息聲

 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
A:
偷看

 
3).
你跟好朋友一起看A片,

  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

  這時你的反應是
?
A:
應該沒有這種機會

 
4).
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

  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你心儀的上司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

  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A:
這還得看那個心儀的上司是誰。

──是萬齋:繼續綁著慢慢欺負(?)他。

──是柴犬:把他鬆綁看他想幹嘛。
 
5).
鄰居家的超可愛小男孩/女孩每天都跑來你家玩

  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

  最後還學不知道哪裡看來的X片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

  請問你會

A:
趕他回去。

 
6).
一個是喜歡在做愛時拍下你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

  另一個則是有女性化傾向,

  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兩者擇其一
?
A:
我先湊合他們兩位吧

 
7).
本回合最後一個問題,以上都是你的真心嗎?

  Yes or No 請擇一

A:
故事裡的事說是就是不是也是

故事裡的事說不是就不是是也不是
 
 

1. 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

 A:沒有

2. 如果地球即將毀滅, 只能救一個人, 會救誰 ? 

 A:我媽。

3. 最讓你感動的歌 ?

 A:好多啦。最近被感動到的歌:山崎將義的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

4. 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 是什麼事 ?

 A:想不出來。其實有時候,一些日常生活中的關愛也是一種感動,只是可能沒察覺)

5. 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A:男生

6.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 你會做什麼 ?

 A:盯著他看。

7. 人生對你而言, 最重要的人是誰 ?

 A:自己以外的人的話,家人。

8. 請以20, 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

 Apass

9.  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

 A:今年沒有

10.: 你是哪裡人 ?

 A:高雄

 11. 如果還有來生, 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

 A:漂亮的女生

12. : 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

 A:有很多事都會是永生難忘的,無論好事還是壞事。

13.  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

 A:族繁不及備載

14. 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

 A:不一定

15.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

 A:優點:認真。缺點:認真。

16. 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

 Apass

17.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 捨你而去, 你打算怎麼辦?

 A:我做人還不至於失敗至此

18. 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

 A:陽光、空氣、水。

19. 傳給你的人帥() ? 

 Apass

20. 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

 Apass

 

21. 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 你會怎麼辦 ?

 A:想辦法站起來啊!

22. 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 你想做什麼 ? 

 A:先去把想做的人做掉!(喂!)再去萬齋和柴犬家裏住一陣子。

23. 現在最回憶的事 ?

 A:只講好的回憶吧:很多次的出遊時的景像。(但其實,不好的回憶才是情不自禁回憶最久的囧)

24. 你都怎樣告白的 ?

 A:沒向別人告白過耶

25. 美女都喜歡醜男嗎 ?

 A:帥哥都喜歡醜女嗎?

26. 你的戀情最長是多久 ?

 A:兩年左右。

27. 為什麼有男生想要當第3 ?

 A:請去問當事人啊

28. 你愛台啤還達欣 ?

 A:沒概念

29. 你愛不愛我XD ! ?

 A:你是誰?

30. 你會永遠記得我ㄇ ?

 A:你是誰?

 31. 愛情和友情...你選哪一個 ?

 A:我不會讓這種選擇題發生在我身上。

 

32. 會不會放棄一個已經不愛你的人 ?

 A:會

33. 送給發明這遊戲的人一句話 ?

 A:你好

34. : 對傳給你ㄉ那個人說一句話 !

 Apass

35. 你認為好朋友ㄉ定義是什麼咧 ! ?

 A:當回答這一題時會在心裏立刻想到的那個人,就是好朋友。

36. 你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 ?

 A:很多耶。

37. 妳喜歡看什麼類的電影 ?

 A:除了恐怖片,其它的好看的都會喜歡。

38. 喜歡星光幫嗎 ?

 A:沒興趣

39. 金錢和男()朋友哪個比較重要 ?

 A:都重要

40.18歲後想做什麼事 ?

 A:現在問我這個問題太晚了!

 

41. 你最愛你第幾任男()朋友 ?

 A:戀愛的當下都是最愛啊~

42. ˋ, 聽說裸睡不錯, 會考慮嗎 ?

 A:不考慮

43. 你知道母雞是兔子變成的嗎 ?

 A:應該是兔子是母雞變成的

44.  世界上誰沒辦法吃到午餐 ?

 A:想要白吃它的那個人(但現在其實這樣說不對了,想要白吃它,還是有機會能吃到)

45. 最喜歡去哪約會 ?

 A:看當下心情

46. 曖昧的定義是什麼 ?

 A:會皺眉頭的那種感覺

47. ()喜歡笨蛋嗎 ?

 A:要看是哪一種笨蛋

48. 心中的影子逐漸被抽離, 是否意味著感覺已不復存在 ?

 A:未必,人的一顆心也就那麼一丁點大,雖然裝了很多的你和他,但不可能分分秒秒都是某人在最頂端,有時你上一點,有時他上一點,但總歸都還住在心裏。人的一顆心也就那麼一丁點大,能住在裏面的,都是寶貝。

49. 如果每天都過著重複的生活, 你會不會瘋掉 ?

 A:那也和我現在差不多了嘛。那我來看看我何時會瘋掉好了。

50. 最愛的藝人 ?

 A:萬齋、WaT。(←這一題我不能偏心過頭只寫柴犬,要寫WaT才行XD

 

51. 你有辦法單戀一個人多久 ?

 A:不知道耶

52. 醒來後變成動物你想變成甚麼動物 ?

 A:我只想當人

53. 愛上很有異性緣的人怎麼辦 ?

 A:我應該會困擾

54. 會原諒欺騙你以及傷你很深的人嗎 ?

 A:這一題很難回答。要視情況而定。不過如果是戀人或是另一半,那絕對不會原諒的。

55. 對曾經傷害你的人說一句話吧

 A:我很痛。

56. 如果你的愛人跟好友同時掉入海你會先救誰 ?

 A:兩個一起救

57. 請對這個世界喊出你最想說的話

 A:請你不要毀滅

58. 請對你()的情人說一句話

 A:目前沒有

59. ()自戀的程度

 A:不自戀

60. 如果你愛上自己的同性好友你會怎麼做 ?

 A:沒發生過這種事。

 

61.  可以結束了嗎?

 A:問錯人了吧

62. 土耳其藍會讓你想到什麼?

 A:土耳其石

63. 到目前全部有幾題 ? (我一定會被揍)

 A63 (你真的會被揍)

64. 你最長可以忍受多久不上網 ?

 A:不知道

65. 誰可以讓問題變少點 ?

 A:呃

66. ......... ?

 A:嗨

67. 明天會不會好天氣 ?

 A:希望事

68. 你喜歡哪個季節的風?

 A:秋天

69.「漫畫者,所以使人喜,使人沉;其毒深者,一日不碰漫畫則渾身發養,似萬蟻攢動也。」請翻譯這句(眾歐飛)

 A:漫畫=毒品

70.想不想跟我一起加入閒人去死團= =

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