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Part One 】自我瞭解篇 

[ 1 ]你的大名是?
A: 風箏

[ 2 ]你的年齡是?
A: 這什麼問題啊!沒禮貌!

[ 3 ]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 4/25

[ 4 ]你的身高?
A: 160

[ 5 ]你的星座?
A: 金牛

[ 6 ]你的興趣?
A: 好多啊~歌、書、電影、吃、玩‧‧‧

[ 7 ]你的個性/脾氣是?
A: 個性認真,脾氣‧‧‧視情況而定‧‧‧

[ 8]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 賢慧? XDD 堅強

[ 9 ]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 普通

[ 10 ]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 希望變成沒大腦的人

[ 11 ]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
A: 呃,沒問過耶~


【Part Two 】殺人砍人篇 


[ 1 ]是哪個正咩.帥哥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 自己找來寫的


【Part Three 】可愛小朋友篇 


[ 1 ]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A: 不少耶,代表是網球王子

[ 2 ]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 跡部和手塚

[ 3 ]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 人物好看、有我喜歡的聲優

[ 4 ]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 原作者越來越搞怪的時候

[ 5 ]你小時後騎過三輪小噗噗嗎?
       A: 騎過

[ 6 ]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 全裸?沒有。

[ 7 ]你會用疊字詞嗎?
       A: 會啊

[ 8 ]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 應該有吧XD

[ 9 ]你小時候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Ya嗎?
       A: 我好像不是這種人‧‧‧

[10]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 不太愛

[11]反之長大以後呢?
       A: 非常愛 XD


【Part Four 】人物聯想篇 


[ 1 ]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
       A: 想不到誰耶

[ 2 ]說到F1 你會想到誰呢?
       A: 會浮現賽車手的身形吧

[ 3 ]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 最近因為剛剛看完Triangle,所以講到黑這個字就會想起劇中的黑木。

[ 4 ]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 WaT XDD(原諒我吧,一切都是我在腐XD)

[ 5 ]說到貼利康 (藥布) 你會想到誰呢?
       A: 想不到

[ 6 ]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 想不到

[ 7 ]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 想不到

[ 8 ]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 狐狸

[ 9 ]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 很囧,這一題我竟一時想不到Orz。

[10]說到笨你會想到誰呢?
       A: 我自己吧‧‧‧

[11]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 萬齋


【Part Five 】戀愛篇 


[ 1 ] 你現在有愛人(喜歡的人)麻?
       A: 可以算上狐狸嗎?XDD讓我寫來自我陶醉一下好了

[ 2 ]叫什麼名字 ?
       A:萬齋

[ 3 ]和她交往多久?
       A: 交往~~題目說交往耶~~~害羞,3年多吧

[ 4 ]和她見過面麻?
       A:

[ 5 ] 喜歡她哪裡?
       A: 認真

[ 6 ]她漂亮麻? 
       A:關東美人一枚

[ 7 ]她做過什麼事最讓你高興?
       A:很多耶

[ 8 ]你愛她多少?
       A: 這~~麼多

[ 9 ]她曾經送你什麼?
       A:很遺憾,這場面連作夢都沒夢到過

[10] 她常和你說什麼?
       A:我會努力等著這一天到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