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問卷了,出清一下累積的。

1. 最近最鬱悶的事?

我鬱悶的事其實好像沒變過‧‧‧所以不會有過去、最近或未來的時間性分別。
頂多,就是某一時間點可能會多出一兩件新的事件。

2.最想完成的夢想

有朝一日能快樂地做自己想做的事。

3.喜歡的動物

大狗、貓。

 

4.最近最快樂的事

其實,我覺得『快樂』和『高興』是有區別的,最近想不到什麼快樂的事,但是卻有高興的。
每當和朋友出門時都會高興、看到齋和柴犬時也會高興、吃到美食也會高興,諸如此類。

 

5.最近熱衷的運動

走路。

 

6.最喜歡的美食.WHY

我這麼愛吃,喜歡的美食自然也就多了。講不完啊~~
 

7.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不只一種耶。
我希望自己有能力可以成為像top caster裏的天海那樣的人。
但是有時候,也想自己變成快樂、阿呆、笑點低,像柴犬那樣的人,只因為一個很單純的心態--喜歡&感恩,然後就全心投入工作認真拼命地做,並且從中得到無限的、像是魚回到大海裏的那種喜悅,我想變成這樣單細胞的人,過這種單細胞的生活。

 

8.如果一個你喜歡很久的人,在多久後你才會選擇放棄他

呃,這個不知道了,一切都要看情況。

9.愛人和被愛,哪一種更幸福

兩個都有最幸福吧。

 

10.你如何發洩心中的情緒

吃東西、買東西、哭、看喜歡的影像、聽喜歡的聲音。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工作。(←回答過八百遍的問卷定番題XD)

12.愛情.親情.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親情。

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時間

我也很想知道答案。

14. 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

不知道應該怎麼回答這種問題,怎麼講都不對。

15.你最討厭的食物

蛋黃、內臟類。

16.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沒碰過這種情況。

17.討厭的個性

彆扭(與其說討厭,不如說是怕~)、太自我、自私過頭(其實我允許有一點點自私的,每個人都會有,但是不能因為自私而讓別人受到太離譜的損傷)。

18.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3件事

吃好吃的食物、看美麗的影像、聽美麗的聲音。

19.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人

認真、平凡。

20.目前為止最欣賞的人

不只一個。

-----------------------------------------------------------------------------------------------------

A_。基本題



1.今天有微笑嗎?



 
2請用任何一種語言說〖我很快樂〗?

一定要說嗎?

  
3不快樂的時候你想做什麼?

吃東西、看影像、聽聲音。

 
4做什麼事會快樂?

這和上一題不是換湯不換藥的因果題嗎?!


5為什麼〖聖誕快樂〗的英文不是Happy?

並不會很想了解這種問題。


6請問愛微笑的你鼎鼎大名是?

風箏


7看過最愛笑的人是?

柴犬。(本以為萬齋已經夠愛笑了,但沒想到柴犬更勝一籌,而他的愛笑一大半是因為他的笑點超低XD)


8看過有人笑到死掉嗎?

很想看。


9最好笑的事是?

這種問題有人能答得出來嗎?

  
10最難笑的事是?

不想笑還硬要笑的事。

 
B怎麼辦題


1如果你只會笑﹐怎麼辦?

事情還沒發生,我也不知道。

2因為傻笑而撞到電線桿﹐怎麼辦?

認了!

3有一天英文老師對你露出邪惡的微笑﹐怎麼辦?

無視。


4你的2個好朋友在你生日會上對你露出邪惡笑容﹐怎麼辦?

問清楚吧。


5遇到暴露狂﹐猛對你微笑﹐怎麼辦?

快逃啊!

  
6有人說〖你笑起來很醜耶〗你怎麼辦?

回答他:我不笑的時候更醜耶。

 
7路人說許純美笑起來最美﹐你怎麼辦?

我沒意見啊。


走在路上看到一個趴在路上大笑的人﹐你怎麼辦?

不關我的事吧。

  
9有一天笑到嘴巴裂開﹐怎麼辦?

擦藥啊!

10有一次你笑時﹐同學都說你是大爆牙﹐你怎麼辦?

我不會被這樣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