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到今天,其實也算看了不少劇吧,有好有壞~(也說不定有一些是之前講過的)

@不毛地帶:到第十集突然停了,直到前天我才抓到12集,還沒看,不過,壹岐到最後還是沒逃過秋津的石榴裙下啊,唉~

@深夜食堂:看得挺愉快的一套日劇。每一集都有一樣平凡溫暖的食物。

@零秒出手:我是不是寫過感想了?唔‧‧‧再寫一次吧,反正感想也不多XD 就是我並不想看到莉子和直輝在一起,我比較希望她和伊藤小明在一起(←小明在劇中的名字我忘了XD),但是麻衣和溝端同學(←同樣忘了他的戲名)在一起,我就覺得很棒。

@拜啟父上樣:看完了,滿好看的,然後非常想去神樂坂XD。
可是最後,我還是不知道主角的爸爸是誰,好想知道啊~~黑木梅紗在劇中滿漂亮的,之前看她在仁俠裏的樣子很冷酷。
然後飾演老老闆娘的八千草薰女士,以前第一次看到她時就有些驚訝,好有氣質的美麗老女人啊~和其它的美麗老奶奶不太一樣,她有一種很纖細、很有靈氣的氣質,後來偶然在網上看到她二十多歲時飾演電影宮本武藏中主角的戀人的照片,真的是大美人,不是很豔麗的漂亮,是很柔和很有氣質的漂亮。(然後這時才知道她原來也是寶塚出身的呢~)

@單身貴族:有點貪心地覺得不夠長,因為我好想看草食男和里美結婚後的樣子XD
最後一集看得很歡樂,某人被里美告白後樂得像要飛上天似地,開始天花亂墜地編織著往後的夢想,比如說要搬到一個寒冷的港都城市生活,偶爾可以和熟識的漁夫們索取一點魚來當晚餐‧‧‧汗,這也未免草得太過頭啦XDD(不過我很贊成他帶著里美私奔喔,好想看這樣的劇情‧‧‧)
然後,真矢大姐為什麼還是能夠這麼美麗動人啊~~穿著牛仔褲到網咖那一幕,好像三十多歲。
天海也是一樣,這些女人為什麼能這麼美啊啊啊~

@Angel Bank:看了兩集,田口君的戲份好少@@,然後其實我看得也有點悶,因為我也不是很喜歡長谷川京子,總覺得看到她就很悶的感覺,所以整部戲純粹為了看田口君了XD(是說,柴犬你去客串一下你家相方的劇吧XD長谷川是你以前劇中的老師啊,這部戲她的角色也是從那部劇延續下來的,你去客串非常合理啦!)

@ 最後的約束:arashi成員的演出的一部。嗯‧‧‧還可以啦,我是因為看到裏面有很多認識的演員們所以才抓來看的XD,然後,藤木果然還是這種中規中矩地西裝上班族角色最合適啊。

@不平則鳴:看了兩集,兩集我都很想要給那個女主角幾巴掌。或許,和這角色是崛北真希演的也有關吧?!
我不喜歡她!非常不喜歡!!從第一次看到她演的戲後就不喜歡,後來只要是劇中有她,我幾乎都不會去抓那一套,這部是因為對內容有興趣才抓的,本以為後續的故事不用常見她了,但沒想到她現在來到主角的工作室上班了,汗。

@不能曲的女人:滿喜歡的一部。菅野美穗演得很不錯,同樣也是法律相關、劇中有個正義之士的內容。只是我有點驚訝,她在第二集就把男友給甩了,那之後的幾集‧‧‧還會復合嗎?
本來我在猜她該不會到最後和谷原演的警察署長在一起吧,可是後來又覺得,那個貴婦人比較適合署長XD
我第一眼看到貴婦人一直在想她是誰,好面熟,最後看了名單才發現是永作博美,呃,和我前陣子看的Last present裏的永作博美差好多。

@龍馬傳:抓了三集,還沒看。

@完美小姐:抓了兩集,還沒看。其實我純粹是好奇這部漫畫被改成日劇後變成什麼樣。我有抓動畫版,可是看了六七集就全部殺掉了,實在看不下去了,一直都反反覆覆著類似的劇情,又沒有我喜歡的聲優,所以我想看看日劇版本的可以讓我撐到第幾集XD

@你們沒有明天:其實我看到一半就睡著了。但還是會想繼續追追看,因為我想看堺正章大叔演戲啦XD

@女神報酬:我完全衝著天海女王看的,所以對劇情也就沒啥大意見了,只是有些地方看不太懂,後來還去問樹XD
不過天海難得又演這樣的比較柔弱一點的角色,有一點點不習慣,然後剛開演時她穿著牛仔褲和長靴,OMG,羨慕死我了,好長的腿! 

@吸血鬼同盟:動畫。因為對這個題材有興趣所以抓了,目前只看了第一集,算是還OK的畫風和劇情,希望後續的也不要讓人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