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雨還要持續幾天~~@@

雖然痛恨在雨中出門,但前兩天傍晚的滂沱大雨中,我還是硬要出門去買個晚餐,覺得在家裏快發霉了~

今天好不容易暴風走了,娟剛好要去修車,迫不及待地換衣服和她一起衝出門,可是又因為娟的白目和無聊的堅持,把我丟在大遠百近兩個小時,讓我生了一陣子悶氣,吃完飯就回家了,沒心情逛。

全部都是下雨的錯!!!

解決了乾旱是好事,不下雨就會缺水~

只是,下次可不可以不要一連下這麼久,下到警報解除就行了,不要連續下了吧~

我覺得如果我住在常年下雨的城市,應該會被弄到憂鬱症。(←這應該是憂鬱症病歷史上頭一個因為下雨而染上憂鬱症的案例吧?!)

對啊~我厭惡下雨的程度就是這麼嚴重。。。

我快連生氣的力氣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