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SS很平淡地完結了。

仲間由紀惠在最後兩集裏,感覺不如平日的漂亮呢,太瘦了嗎?還是‧‧‧
覺得有幾個鏡頭的神鏡很不順眼。

最後,天海還是又和男友分開了,汗。
然後炸死的橋段也是老梗。但這類內容的片子基本上還是有一定的趣味度在,再加上是天海演的,所以我也沒什麼好抱怨了。
而且最後兩集竹野內豐和反町隆史一起演,看起來還滿精彩的。(其實,大多數時候我是分不清他們倆個誰是誰的@@)

婚活這一部差點在第三集被我拋棄的日劇,竟然不知不覺中也看到完結篇了呢。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上戶彩,也不喜歡她的聲音,她雖然長得還滿精緻的,可是,就覺得不是很喜歡這型的,給人一種小家子氣的感覺,而且聲音聽得很不舒服。

我開始想著我會一直看這部劇,該不會是因為劇中幾乎每一集都會出現的炸豬排吧?

也的確,在看到第七、集時,我真的因為太饞了然後到附近的日本食堂去買了好好吃的炸豬排定食當午餐‧‧‧

結局算是很不錯啦,平平淡淡的,只是配對不全是我喜歡的。

週五郎大叔和優子這一對是我很早就猜到的,滿有意思的。
可是我原本希望邦之和真琴在一起的‧‧‧然後春乃就和阿茂吧。不過,演戲嘛,兩個主角總要配對的。
然後完全沒想到的是,那個戴眼鏡的怪大哥(加藤?忘記名字了)竟然在暗戀著邦之,實在太有意思了!

不過演到最後都沒有演到二瓶先生的老婆是何許人也@@怎麼會常在家上演全武行~~
但最後他當爸爸了,也是美事一樁。

最後一兩集露面的,商店街的地主神宮寺,是個半好半壞的勢利人,然後,竟然就是夜光階梯裏我超討厭的那個老頭演的!
是說,他在這部戲裏演這個半反派角色,好像不那麼令人厭惡了?
結論是:老頭,你從今後都別演好人吧!你那張臉就適合演壞人!

quiz show,還可以的結局,本間到最後終於大徹大悟並且痛哭流涕,我看得很過癮。因為在前面的每一集,他的嘴臉都讓我想搥他。
這部戲,我覺得每一次的dream chance階段主持人跳的那段舞很多餘@@而且有點囧。
結局雖然有一點點峰迴路轉但是不精彩,覺得是很刻意地要去把故事扭了幾個結,像是神山騙了本間美咲喜歡的人、又或是記憶錯亂這之類的,看得有點壓迫感@@

接下來還沒結束的劇就是臨場了,下一季的劇,目前好像沒看到喜歡的~~~這樣不知是好還是不好,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