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局我非常不滿意!因為藤子自殺了。

佐山是個大惡人沒錯,他在最後被抓我也沒意見,惡人本來就該受到制裁。
可是,劇中的某些好人,我竟然也很討厭。
比如,從一開始就很沒我眼緣的那個檢察官老頭。每當他擺出一付自以為是、故弄玄虛地表示他一切了然於胸的表情時,我就很想拿支筆丟在他臉上。
明明就不像其它檢察官的角色一樣散發出精明幹練又有條理的特質,從頭到尾就是慢吞吞、黏搭搭、吊兒郎當、講話都講不清楚的調調,我完全不希望像他這樣的檢察官能抓到任何犯人!

再而且,是他逼死了藤子,這一點讓人非常生氣。

當然,官方的任務是一定要去糾纏著嫌犯直到他認錯為止,可是,因為他的糾纏而讓無辜的人自殺了,我不諒解。(←當然生氣的理由有一大部份是他的形象的關係XD,反正我就不喜歡這個老頭!)

佐山在醫院陪著病危的母親時,老頭的跟班闖進去,完全不看場合地開始質問佐山,兩造拉扯之際,佐山的母親心跳停止了‧‧‧他沒能在母親心跳停止前再對她說最後一句話,或是再摸摸她的臉或是握一下她的手‧‧‧
這全都是那個跟班害的!他和那老頭一樣,臉上該被丟原子筆!

我本來在想藤子最後可以留下一命的,沒想到她還是跳湖了,真是個傻女人‧‧‧
活下來,以後總會熬到好日子到來的,唉~劇中所有死去的人當中,我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藤子也死了@@
我本來以為她愛的人是幸子呢,汗‧‧‧
(她被佐山改過後的直髮造型,真的好看很多呢~)

結論就是:我覺得那可惡的老頭也該被關一陣子,間接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