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沒什麼大事‧‧‧

 

(不過原來沒大事也會有點煩~~)

公司兩個案子共四份總算有小驚無大險地交了,其實還是有留個小攤子,看看會不會有狀況吧。

萬齋北京事件暫落幕,目前正緩慢地把舊東西搬去新窩,搬了沒幾天發現某處竟然平靜了‧‧‧
不過這平靜來得太晚了,在我已經決定離開以後‧‧‧

近期還是有在追劇的:

麵探:看到第七集就放棄了,覺得劇情一整個空虛,藤木還是很帥,可是那個劇情實在是‧‧‧虛到不行!
BOSS:老樣子,劇情尚可,我是為了看天海的。
夜光階梯:這個還OK,好像是松本清張的小說改的,又是藤木擔綱,從他在第一集裏舔女人的腳之後,很多人就在期待著往後會不會有更over的場面?不過其實沒有,比較激一點的就是他把幸子掐死了。
其實除了藤木,我是為了夏川結衣看這部劇的,她胖了一點@@(好吧不是一點,是一大點。)然後留了一頭我不喜歡的毛毛躁躁又厚又重的長髮‧‧‧可惜,在無理戀愛裏的長直髮或是不結婚男人裏的輕薄短髮都不錯嘛。
婚活:本來看一兩集要放棄,不過覺得再試試吧。算是一部輕鬆喜劇吧,可以不動大腦地看,只是每次看到炸豬排,我就會很饞。
臨場:持續追中,完全為了劇情。那個主角很沒我的眼緣,男配角一之瀨,我也不喜歡他的樣子,松下由樹還好。
The quiz show:為了真矢miki和劇情追的。演主持人的那位同學,每次聽到他因為頭痛而發出的叫喊聲時,我就覺得他嗓子快破了@@,然後只有到了最新的第8集,我才看他順眼一點。(因為他幫了真矢miki一把)。真矢的話,在這部劇裏露了些缺點,就是‧‧‧她跑起步來很難看@@然後這部戲演的好用力。我覺得她只有在柴犬刑警中演得比較自然,另一部秘密花園我還沒看。同是寶塚退團的,天海的演技比真矢好一些‧‧‧(不過在某種角度和特質上來看,真矢比天海漂亮一點‧‧‧嗯~可是我比較喜歡天海~)。再來就是劇中的導播-本間,我從第一集一直持續到最新一集所抱持著想踢他的念頭從不曾消失過,尤其到了第八集,我好想把他的臉塞進馬桶裏一一。(是針對戲中角色啦,不是針對這個人~)
Mr. Brain:我不是為了看木村的(他在這部演得有點誇張),是為了看劇情。大腦相關的劇情挺有意思的,然後第二集竟然有小ga!當初看預告嚇一跳說,不過這個變態殺手的角色挺適合他,而且他自己一定也頗有興趣XD
神南署:這一部一直被我遺忘,因為是在另外一站抓的,所以目前只看了三集Orz
柴犬刑警SP:內容有點虛,劫巴士的場面也沒多緊張,而且又在講鬼神,有點煩,我對鬼神一點興趣都沒有好嗎!
逝紙有檔了,抓回來看,第一個故事還是有想哭的感覺。 
口是心非:感覺很久不見的Julia Roberts的新電影,一定要去看,嗯,是有一點點峰迴路轉的劇情,不過我竟然中間睡著了一陣子‧‧‧上二輪時我應該還會再看一次。
博物館驚魂夜2:這是一定要看的,第一集我很喜歡,大概先入為主印像,感覺第二集沒第一集那麼好看,不過仍然是不錯的啦。
天使雨魔鬼:和幾個到高雄的朋友一起去看的,剛吃完中飯就去看了,讓我在電影院睡了一陣子‧‧‧其實我對這題材很有興趣的,應該也會再去看一次二輪。(而且我從頭到尾沒有認出鼎鼎大名的伊旺麥奎格是哪一位‧‧‧)

現在期待天海的新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