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懶。
我又要冬眠了嗎?



 
↑某寵物店裏的小臘腸

也有些困擾,因為想做和需要做的事還不少。
陸續以來都有在體會著「時間不夠用,真希望一天有48小時」這樣的情況。
當然,我所謂的夠用還必需扣掉我在懶散的時間‧‧‧

可是人生又不可能一直都不懶散啊~
總會出現一些「哎,好想窩在椅子上看動畫啊!」或是「不想動,只想靠在床上看書」的時候嘛。

可是‧‧‧
哎哎哎,懶散真的會讓我困擾啊。
因為有些事明明就等在前面需要我去做。

最近一直在看天狗照,我的心又飛去日本了。
我的懶散,是不是在提醒我又該出去玩一玩了?

2008才剛開頭,我就開始發懶了‧‧‧Orz

今天聽到了理查‧史特勞斯:狄爾愉快的惡作劇/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協奏曲/莫札特:18號鋼琴奏鳴曲+小星星變奏曲/李斯特:超技練習曲。
那當下是比較有精神‧‧‧
理查史特勞斯的曲子有一種沉穩的張力,卡拉揚晚期似乎很喜歡他的作品呢。

這幾天想去看牙醫‧‧‧讓我有點緊張的事。
因為上排牙的兩顆智齒也長出來了,照感覺,似乎又沒有乖乖長好。
和媽說我可能又需要拔智齒,她疑惑著:好幾年前不是拔過了嗎?
呃,對啊,幾年前拔的是下排的,現在上排的好像也長出來了,而且好像又是水平長‧‧‧
媽再次疑惑:真是怪了,妳前面的牙齒都長得很好,為什麼偏偏智齒愛作怪?人家也會長智齒啊,就安安份份長出來了,妳為什麼會長成水平的?

那個,媽,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Orz

媽最後又補上一劍:這麼老了還會長智齒啊?

‧‧‧‧‧‧@#$%^&*

我、我、唉~ 

想到上次拔智齒的經驗還讓我心有餘悸,我很怕痛啊,很怕很怕啊,嗚嗚‧‧

再哀怨一下:我最近怎麼這麼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