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從以前開始,就一直陸續有人說著你的不是,那些男的、女的、老的、少的、國內的、國外的。
說你用外表騙人,但內涵糟糕,說接觸你的人都會不自覺傷害了自己,說你這個不好、那個不好。
也有人說,在日本時的你才是最棒的,可是,我又怎麼可能時時刻刻都接觸到在日本的你?

我有時也迷枉,因為我是那樣愛你,你被說了我難過,而我也一再告訴自己你是無辜的,說你的人是因為不了解你,可是,卻還是不由自主擔心著:你真的不好嗎?那麼一直看著你、接觸著你的我,也會變得不好嗎?也會傷害到自己嗎?

前陣子甚至還有人說,只要試著七天完全不接觸你,連和你有關的週邊都不能,不能看、不能想,不能碰,那麼七天之後就會看到自己有明顯的轉變。
我曾經想試試,可是還是放棄了。
七天,多漫長?
我怎麼忍得住七天不接觸你以及那一切和你有關的東西?
你白嫩的面容,俊逸的身驅,以各種多元的面貌出現,看在我眼中是那樣的風情萬種,就像我常掛在嘴上的那句話,忍不住想把你一口吞下,品嚐那一絲只屬於你的美好,讓它們在我的舌尖上、喉頭間,還有心裏,綻放你自成一格的美麗。

但‧‧‧這陣子,是怎麼了?
是氣候?是心情?是忙碌?還是‧‧‧刻意?!
我真的有段時日沒有好好看看你,日子的確還是一樣地過,可是我沒有忘記過你。
我當然還是多少有接觸到和你有關的東西,只是,對於你,竟有如隔三秋的感覺。
曾經,你是那樣地在我心頭上,融進我的生活裏,每分每秒。

傍晚總讓人更想念吧?
我克制不住想你的衝動,決定讓你重回到我的心頭。





再次捧在手上的感覺,很好,你身體是冰涼的,可是我卻仍覺得溫暖。
你獨特的香氣在開啟間散發出來,刺激著我的嗅覺,小小一口,濃郁就佈滿整個味蕾,你的美麗,連我的食道都覺得好幸福。

親愛的,我當然還是相信他們說的,太過依賴你是不好的,你對我確實會有不良影響,可是可是,我是那樣地放不了手。
所以我們可以保持點距離,一個安全的距離,讓你不至於太過傷害到我,而我也不用太過品嚐想你的煎熬。

但親愛的,請你無論如何都要相信,我還是愛你的,牛奶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