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第一集,我只能說,我要昏了‧‧‧救命‧‧‧

除了很心疼萬齋疲倦的臉和聲音之外,其它部份,我的臉是完全一整個呈花痴型。

你這隻狐狸,又要來迷惑我了。
而且好幾種造型,萬齋小朋友一定玩得不亦樂乎吧?

我坐在離電視只有大約30公分的地方,睜大眼睛看,天哪,果然是史上最帥的天狗!!
救命啊!為什麼這麼帥啊?為什麼啊? 你這隻天狗到底為什麼這麼帥啊?!

當萬齋一個手刀打到敵人的手腕把對方手中的武器打落時,我真是噗嗤一聲笑出來,萬齋那一副嫌棄對方的樣子真是超可愛XD

還有,黑暗中逼問刺客的用力語氣,讓我想到哈姆雷特啊。

不過覺得第一集跳tone跳得有點快,本來還是剛下山的天然好孩子,突然就立志主持正義了‧‧‧

那匹白馬也很帥,萬齋騎在上面更是帥,變裝後的天狗跨上馬,輕拉一下疆繩然後轉個身的樣子,我昏了‧‧‧

看了天狗的頭髮,我更懷疑那一張萬齋快被臉上的粉淹沒的照片裏,那撮頭髮可能是天狗的假髮了@@

好多感想講不完啊。
總之,我陣亡了。(順便倒在這隻天狗的手上好了XD)

你這隻天狗,為什麼會這麼帥啊?啊?連眼尾的皺紋都這麼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