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不免想著,為什麼我生活都是由一小段一小段零碎的事件拼湊起來的呢?如果是那段時間就只在做著某一件大事,好像這樣的生活比較大氣一點?
可是,那樣會少了很多趣味吧? 生活,還是由多一點元素去組成,才會比較豐富吧?

 本年度最頭痛的事件之一,就是該安排哪一天去看萬斎了。
5/4~5月底的舞台劇我非常有興趣,可是那段時間他似乎只有這一場表演,而且大家時間也似乎不能湊到一起,所以可能就忍痛放棄了。原本屬意9月,不過他9份的表演行程還沒出來,只能乾著急,想起前兩次的買票情況還有些膽顫心驚,我得早幾個月就決定好場次,才能專心全力去搶票啊!

上週在弄一份報價文件和送審圖,有時低頭看到我手上的抱著的資料就有些啼笑皆非,我記得,我不是在貿易公司上班的嗎?那‧‧‧為什麼我現在需要每天抱著這本厚重的JIS 兩頭跑? Orz 我、我幹嘛需要看JIS啊啊啊‧‧‧我幹嘛要管valve的進出口是什麼尺寸啊啊啊‧‧‧
於是我的生活就每天在一堆砲金銅、制式裝備、SS41‧‧‧這一類半專業工程字眼中渡過。甚至連我自己都不太了解。唉,狂言、型、構え‧‧‧這些不也都是專業字眼嗎?為什麼我看起來覺得這麼有趣又喜愛啊?

昨天終於看了浴火鳳凰,畫質非常不清楚,人臉都變形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當我看到小時候超喜歡的幻波公子時,有一種「什麼!我喜歡過你嗎?」的感覺。
當然劇情和台詞也有點讓人發噱,不過,是那麼久以前的戲了嘛。
畫面模糊讓我看得異常痛苦,有點失望。

看了星星知我心,是更久的戲,我小學的時候吧,不過畫質竟然還算可以呢,吳靜嫻唱的那首插曲還是很催淚,劇情也還是覺得很經典,即使是現在看仍是有很多感動,看到悲情處也會不自覺鼻酸。

我是不看韓劇的,簡直是視之為毒蛇猛獸般,不過前陣子竟然因為想看我很喜歡的一個韓國女演員申恩慶而看了這部韓劇「不良情侶」然後驚為天人,我不止從頭到尾把16集的劇看完,而且還反覆看了十遍以上!這是一部前半段溫馨可愛爆笑,後半段浪漫溫暖卻又讓人心酸心疼的戲。
我會找個時間來寫這部韓劇的觀後感,真的很得我心,又心疼女主角又心疼男主角,而且那插曲簡直是無敵催淚,字幕組有翻譯了歌詞,一邊看歌詞一邊聽旋律再配上一些心酸劇情,完全無法控制眼淚。

近期聽了蔡淳佳的歌「約好的以後」,不知為何如此心酸@@

上週和媽一起去買鞋子,看了很久才看到一雙喜歡的,一穿之下,好大,店員拿了小一號的,還是很大,看看後碼,23號,唔,我也穿23號的鞋啊,是這雙的版子太大了?
店員小姐有些抱歉地說這雙是最小號的囉,然後拿了兩個墊子墊在鞋底,然後下場是‧‧‧墊了還是很大。只好忍痛放棄那雙我滿喜歡的鞋。
去到另一家店,也是看了好久看到一雙滿意的,然後前一家店的實況再度上演,小姐仍是抱歉地說:這是最小號的囉,不然我拿兩個墊子給妳。
我有些小沮喪,小姐轉頭和媽說:妳們家妹妹腳好小喔。
妹妹?我想和店員說:小姐,我看妳起碼比我小五歲耶!妳也不能為了巴結客人就講這種話嘛 Orz

前天去秀玲那裏,她突然拉著我的手說:xx,妳的手很小耶‧‧‧
Orz
是啊,我知道啊,我的手真的很小啊‧‧‧
所以看到很多女生有一雙幾乎有2/3支原子筆那麼修長的手也會很羨慕,小時候和姥姥某天聊起這個,她說:手小好啊,女孩子手大抓草,手小抓寶,小小的手命才會好。
唔,我也不知這是不是真的,我不要求抓寶啦,只要讓我抓抓狐狸就好XD
不過,姥姥的手很修長,媽的手也算長,爸的手不長,但也不小,那我的手為什麼這麼小??我該不會是隔壁老王的‧‧‧‧‧‧汗。

換了狐狸新出的樣版,這次滑著船的也好可愛啊,這隻firefox的橘色小狐狸真是逗人,圓滾滾的,超可愛。

以上。
又是無事終了的一段日子。

msn頭像之前就換成晴明了,昨天電腦桌面也換成晴明,快要過年了,又到了我當初因為陰陽師這個跳版而栽進萬斎手裏的時期,所以換成晴明來紀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