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找來的問卷,主題挺有趣的,來寫一寫。
(不過為什麼li要把這種養男人的問卷給我呢?我平常做得這麼明顯嗎?!)

1. 你養的男人的姓名是(不限一個)?
  狐狸

2. 你養的男人的年齡是?
  41歲

3. 你養的男人是哪一國人?
  日本

4. 你養的男人結婚了嗎? 
  
結了+3個小孩

5. 你怎麼稱呼你養的男人? 
  小寶貝

6. 你養的男人喜歡吃什麼?
  呃,這一點我目前還沒有機會了解到耶,不過他應該比較喜歡啤酒吧。

7. 你養的男人來過台灣嗎?
  
來過一次

8. 你養的男人家裡有幾個人?
  父母、2個姊姊、1個妹妹、老婆、3個孩子

9. 你養的男人有沒有同性戀傾向?
  
沒有吧。
  不過有沒有也不重要。


10.有沒有親眼見過自己養的男人? 
  

  
11.最想跟他説的一句話? 
 
 請保重身體

12.承上題,反之最希望他跟你説的一句話?
   妳放心,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13.最討厭他的一件事(請舉例)?
  
沒有

14.他哪一點吸引你?
  
題目出得不好!吸引自己的有太多太多啊,所以應該加上一個「最」字。
  那麼答案是:認真

15.如果有機會可以換的話,希望換掉他嗎?(請附理由)
  沒機會可以換了‧‧‧

16.有機會可以讓他養你,願意給他養嗎?(請附理由)
  ‧‧‧我可以跟在他身邊,但是不要靠他養嗎?

17.他做了什麼事情會讓你考慮棄養?
  做了什麼事我都不會棄養

18.平均一個月花多少錢在他身上?
  
一定要問這麼殘酷的問題嗎?

19.如果只能養一個男人,自己會選擇誰?(第一題複選的才答)
  Pass

20.如果可以多選一個男人養,你會選擇誰?(第一題單選的才答)
  
唔‧‧‧目前想不太出來‧‧‧
  我專心餵養的就只有這隻狐狸了,其它的人,都是用「自由放養」的方式XD


21.如果家人極力反對,會選擇棄養嗎?
  
不會

22.曾經寫信給他過嗎?
 
 沒有

23.聽到親友説他壞話,你的反應是?
  
很難過

24.他做什麼事情會讓你傷心哭泣?
  像是演釣狐時的樣子‧‧‧那之類看得很心痛的事

25.承上題,反之他做什麼會讓你哈哈大笑?
  
他自己哈哈大笑的時候

26.如果有一天他到你面前說「我愛你,請嫁給我」,而你的反應是? 
  好啊,我願意 (光速回答)

27.當他公開說「其實我是同性戀」,你的反應是?
  喔,這樣啊


28.承上題,因為這件事情會想跟他說的三句話是?
  我不介意/ 你要幸福喔 / 我還是愛你的

29.有一天早上醒來,發現他正躺在你身邊睡覺,你的反應是?
  
當然是抱住他繼續睡啊

30.如果還有時間可以重新修改上面的答案,最想修改的是哪一題?改變的答案是?(請附理由)
  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