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到消息說朝日新聞及讀賣新聞上有全版的廣告,就是萬斎替日本の歷史那套書籍做的廣告。
全版耶,上面的小寶貝一定很大一隻吧,於是星期六下午就去書局找。

他們賣三種,朝日、讀賣和日經,我在櫃檯一份份翻,讀賣裏沒有,我心有點涼,該不會衛星版的根本沒有這張廣告吧。
接著看到朝日,啊!有了有了,是全版廣告啊,上半部是萬斎照,下半部是文字,日經也有,不過照片小,當然不考慮了。



↑是的,就是這麼大隻的小寶貝,看得很有小花。


再來一張人物特寫。



雖然是黑白照,不過仍是很有味道呢。

雖然臉頰很凹陷,不過整體的韻味非常棒,他還真適合穿白襯衫,活脫脫是貴公子。
看他凸出的喉結,天吶,性感得要命,是感官的性感啊~~

穿和服的時候正座當然很好看,可是穿普通衣物時正座更有種特別風情,反而更顯出他的古典味呢。

另外在書局晃了一圈,在書架上看到安倍晴明四個小字,立刻抽出來看。



文庫版的晴明小說,是一系列的,我買到的是第八集。

嗯,看了幾眼,作者寫得不錯,且歷史知識也很豐富,我還在裏面看到了和泉式部、紫式部及清少納言,呵,牽扯到的人不少呢。

另,那條被夢枕修改過的路名,在這本書裏就還原正身,是土御門大路了,而且,目前為止,並沒有在書中看到博雅。

哈,我該說這本書的作者比較"良"一點嗎XD 不過或許也會少了一些特別的趣味吧。

不過為什麼我會買這本書?
那是因為,這位作者對晴明,應該很有愛‧‧‧
看他寫的:

『在聳立於土御門大路西側的正四角錐形的陰陽宮內第五層的書院裏,安倍晴明正和左大臣 道長及葛湯在喝酒。安倍晴明戴著紫藤色的立烏帽子,披著木蓮花色的直衣,清雅的橢圓形臉上是彬彬有禮的態度,有著長睫的細長清秀的眼裏隱藏了深不可測的睿智及超脫生死的清澈。這個人,到底已經幾歲了啊!』

『持續走在這孤獨陰陽道上的修行者,常常發生被惡魔纏身的事。 安倍晴明如此說著,那一張清俊五官更勝女子的水靈臉龐,現在也染上了沉痛的神情。』

『安倍晴明此刻正坐在阿弥陀ケ峰頂端的岩石上。強烈的風在一旁吹著,但晴明卻像雕像一樣動也不動。 秀麗的臉上有著像是被磨光擦亮般的氣色。這個看起來適合伴隨著沉香的氣味的白皙貴公子,此刻感受到了平安京呼嘯而來的修羅氣息。冷冽的眼裏炯炯發亮,坐著的身體發散出凜冽的氣魄。暴風雨就要近了。』

看,作者對晴明是不是很有愛!

我看到他用みずみずしい、切長な眼、白皙和貴公子這樣的詞形容晴明就狂開小花啊~~
吶,寶貝,你要不要也來演一下這位作者筆下的晴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