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網上看到好多人推薦這一部,說是感人肺腑,一定會痛哭流涕。

於是我之前反而有一點擔心,一直擺到今天才看,結果...我一滴淚都沒掉,也不覺得難過到不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點悶,或是因為我看的當中被打斷幾次,也沒有很專心,不過,是有點替並木難過啦!還那麼年輕~(但其實我不知道他是怎麼死的?)

其實這一類的戰爭片,我也算能接受,之前看申恩慶的Blue就覺得很棒,看到最後也難過,可是沒有出口的海,我一點都無法投入呢~~好奇怪~

之前也有看過潛艇戰爭片,是美國片,很棒啊~@@

突然想到前幾天去和春看的兩部片,第一部很好笑,我和娟幾乎從頭笑到尾~~到了第二部,我只看了十幾分鐘就開始不行了~~
第一是因為位子離營幕太近,我看得很昏,第二是因為實在太悶了,大概法國片都這麼悶?
越看越痛苦,越看想不舒服,結果身旁的娟和惠,竟然也都在睡!於是大家就二話不說走出電影院了,哈哈~
我從來沒有在看到一半時走出場過的,只有幾年前的那一部天人交戰,我看了五分鐘就出去了,沒想到這一部又是這樣@@


阿瑪迪斯應該下週會收到~~莫札特辛苦的一生啊~~
不過怎麼沒有拍過關於蕭邦的電影?他一輩子也很坎坷嘛!我也好想看他的電影~

快樂頌聽說三月份已上演,不知到十全何時會輪到,雖然我對貝多芬的愛也沒有很多,不過聽說那演員非常優秀,而且片中也能聽到很多很棒的曲子吧,所以同樣列進清單裏。

延續前幾天的對聲音的記憶,我這兩天腦子裏跑的是舒曼的快樂的農夫~~

救命啊!為什麼我要每天一大早醒來就突然讓這旋律跑進腦子裏? 也沒有特別愛啊!

我每天晚上都有想萬齋,但是要夢到他卻千難萬難,然後那些我不過是晚上聽了一兩遍的曲,但卻一直在我腦子裏響好久~

まあ~~算了,美麗的東西,在腦子裏留久一點也無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