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華納威秀一連看兩場,好過癮~

瞞天過海3是一直在等的.

我非常喜歡看這群傢伙聚在一起動腦筋"做壞事"的那種感覺,或許,該說我喜歡那種team work的感覺吧~
小布還是很帥...雖然皺紋變多了,但還是很帥。笑的時候還是像個大男孩。
左頰上的小酒窩,潔白的牙齒,似乎也和夜訪吸血鬼或真愛一世情裏的模樣沒差多少,但演技卻有一直在進步。在片中一直吃東西的模樣也很可愛~

總覺得喬治克隆尼的表現不夠多@@ 好像就是當個leader,但是做的事卻最少...

安迪賈西亞非常出色,這個角色很適合他~
這次加入的艾爾帕西諾也是,看著一堆演技派高手一起演,真的是非常非常過癮的一件事,覺得麥特戴蒙的演技也有進步了呢~

老美演戲有股調調,讓人看起來很自然,或是說很輕鬆,我挺喜歡這種感覺~

神鬼奇航3也是我在等的一部~
傑克船長這次表現得也精彩極了!
眼睛溜溜地轉,走路扭來扭去,再不時露出那幾顆金牙,不過也沒有模糊掉強尼戴普的帥氣~雖然,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威爾,就是奧蘭多布魯的容貌,但是論起表現,又或是那一股入戲的瘋魔程度,我覺得強尼戴普略勝一籌~

不過結局我不是很喜歡呢@@
威爾當了新一任的幽冥飛船的船長,十年上一次岸,十年才能見伊莎貝爾一次...唉,做成歡喜大團圓的結尾不是也不錯嗎~

不過威爾在一邊殺敵一邊和伊莎貝爾求婚那段太浪漫啦! 又浪漫又感動~
還有大家同時升起海盜旗那一幕也讓我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