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看到夏川結衣了,前兩天看到了她的新電影,立刻興奮地抓下來。

『幸福的黃手帕』,是和阿部寬、崛北真希合演的。

在小鄉鎮的故事背景的確是我喜歡的,只是有點失望,因為戲中的夏川結衣出現鏡頭好少,只比龍套多一點點吧T__T。
她和阿部寬是繼「無法結婚的男人」後又再次合作,我原本超期待著他們這次會出什麼火花,結果她戲份好少><。

記得之前夏川結衣在演『無理的戀愛』時,我和小樹每星期都追著這一部劇跑,即使只是晚出了一兩天,也能讓我們兩人擔心+抱怨一陣XDD 現在想想,還是很懷念那一部呢。

目前在追的劇是Last money,保險業的故事。
伊藤小明演這樣正經的角色雖然也不錯,不過,還是挺懷念他演傻瓜角色XD 還有什麼比博雅更經典呢,噗~

另外,栗山千明的戲劇我看了第一集,還算有意思,應該會繼續看,Hunter、投票碎片和堺雅人的劇都抓了但還沒看,不過有看到一眼谷原章介在Hunter裏的造型,留了鬍渣子耶,不過還是挺英俊的 :p

其實我最近追新劇比較慢,因為我一直在看世界奇妙物語XD
搜括到了非常多往年的集數,甚至還有1992年的!我本來就很喜歡這一個系列,於是現在看得不亦樂乎!好多現在看熟了的面孔,又再回頭去看他們年輕的時候,還滿妙的XD 柳葉敏郎在那時還是年輕人,還不是大叔耶XD 還有中村俊介,他在ohitorisama裏是意氣風發的壯年外交官,不過1999年時,看起來還是春風少年兄,怎麼差這麼多,噗~

對了,前陣子看了幾集『暴風雨』,仲間由紀惠主演的,但我看這部的重點是:戲中那個清朝太監徐丁垓,是、是小ga演的=口=。
我雖然知道ga本來就愛搞怪,只是沒想到他會去演太監Orz,是因為他會講中文的關係嗎。
剃光頭後面長辮子的清人扮相,一時之間有些看不習慣,再來就是,他耳朵上那串大大的耳環,汗,ga你真的是喜歡搞怪啊‧‧‧

好像又有段時間沒看動畫了。
我動畫的消息來源很少,所以新番幾乎都追不上,而且現在幾乎都是新人配的,沒有我的菜囧,好想找到幾部聲優和畫風都合我胃口的動畫來大看特看一番啊~~

10月中了,不知不覺一年又過去了,想要碎碎唸的感嘆還是一大堆,省略吧。
前幾天某一條新聞,根據統計現在的年輕人最想要追求的東西,從以前一路走來的那些錢、名、利‧‧‧等等的統計結果變成了現在的『快樂』,大家此刻最想要的東西,是快樂。
我很能體會這樣的答案,因為從很久以前,這就已經是我的答案了,呵~
(然後,這樣的統計竟然也成了一條被播報出來的新聞,是因為電視台也被這樣的統計結果驚訝到所以認為它有告知人民的價值嗎?XD)

最後插兩句突然想到的題外話:
(1)好想看萬齋波麗露,好想看好想看,嗚‧‧‧T__T
(2)Folk村的柴犬是真的表現不太好耶(我說的不好,是指他喉嚨的狀態),小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