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看的日劇『流星』。

剛開始看覺得挺不錯,算是有內容,各個人物表現也不錯,不過這一兩集,看那個小妹越來越不順眼。

年輕女生多少都會有點任性,不過她因為從小就生病,所以可能比其它的同齡孩子要懂事得多。
但就對於器官捐贈這件事,不知道她在任性什麼。

她不接受梨紗的捐贈,我完全不相信她是100%不想牽連外人或是不希望哥哥背上罪名,她只是在鬧彆扭。

後來,同樣生病的涼太說的一句話,我覺得就符合我的想法,他說,她是被週圍的人給寵壞了。

沒錯!她就是被寵壞了!
所以不把命當命看。以為死是一件很容易就能面對的事,以為生命是一件可以玩弄於股掌間、想活就活不想活就可隨手丟掉的事、以為逞一時口舌之快說不接捐贈就可以很瀟灑地表達自己的不滿,真的應該說:妳是因為沒死過,所以才不知道生命的可貴吧!要是多死幾次,妳就知道害怕了、妳就會尊重任何一件能讓妳活下去的事了。

但就如同涼太說的,眼前有可以活命的機會,她竟然不要?!人家等到死也等不到捐贈者,而她是有疼愛她的哥哥替她找來的活下去的機會,但她竟然不要,還說什麼:不承認那樣的女人來當捐贈者。
妳會不會太大牌了啊?難道要皇室公主來當捐贈者妳才要接受嗎?
渺小的人類在生命的面前,應該更尊重、更謙卑同時更感恩才行吧,有活命的機會但卻還要挑?
真想對她說:那麼想死啊?那就成全妳好了!!

不過,涼太死了,終於讓被寵壞的maria嚐到了剛剛還在眼前說話的人突然間就變成一具屍體的滋味。
她應該會改變想法,尊重能讓自己活下去的機會了吧。

P.S:雖然演的角色讓我有點不爽,不過北乃紀伊本人還挺可愛的啦XD 就圓圓潤潤的,看起來就粉粉的~

P.S2:『秘密』裏的志田未來,實在不討喜。不是角色的關係,而是我怎麼看就怎麼不順眼,感覺她五官偶爾會有點扭曲,尤其是在笑的時候的眼睛@@是說佐佐木大叔最近有些忙,一邊要在醫龍隊裏和一群怪咖鬼混(XD),接著還要趕去另一邊應付妻子魂上身的女兒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