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日子,講不出「好」或「不好」,充其量地說,就是:存。(對,就是存歿的那個存)

我常在哀號我的人生一成不變,可是,我自己似乎也沒什麼大本事可以讓日子更精彩,於是久而久之,連哀號也省了,只偶爾碎碎唸一下就好,反正,就過著吧。我呼吸我感覺我存在。

可是最近明明還是發生了一些事的,自己的和別人的都有。短暫高興和長久煩悶的都有。去改變的和被改變的都有。有能為力的和無能為力的都有。壞的有。好的沒有。

@近期被植村花菜的那一首廁所女神給綁了,只要一聽就噴眼淚。在surprise裏唱現場那一次,從前奏到她唱了前面兩三句而已,我一張面紙上已經全部是眼淚(可能還有一點鼻涕),我懷疑如果連續聽50遍,我會不會脫水@@

@不老騎士的廣告也很催淚,人,總是等到想要的東西已經追不到了,才開始加緊腳步。對,我的第一個想法是這個,而不是81歲的圓夢熱情。大概不同心情的人去看,第一個想到的事也不同吧。但是當然的,在那樣的年紀還抱著夢想並且去實現,也是很令我感動的。

@最近好愛王菲版的『傳奇』。這首歌很適合用她這樣的聲音來唱,然後歌詞寫得真好,雖然很流俗,雖然很老梗,可是就是會讓人感動,不是很濃烈的,而是一種很舒服的感動。(是說我最近還常去看王菲的微博,常常忍不住邊看邊在心裏OS:妳好可愛啊!)

@這大半個月裏買了好多書,應該近15本。裏面有京都旅遊文學書,還有東京地圖及電車相關的。買回來也不是因為最近有用,就只是不自覺地,會收集著一些和日本相關的文字和圖片。我愛京都,但卻只是走馬看花地待過幾天。我不愛東京,但卻因為齋在東京,柴犬也在東京,每次去看也都在東京,所以到現在去東京反而比較熟。
隨便。怎麼都好。我只是喜歡那個國家的風情,去哪都好;兩天來回也心甘情願;迷路迷去海角天邊也會當成是美麗的意外。我就只是喜歡那裏而已。

@美麗鄰人滿好看的,School也滿好看的,美咲也滿好看的(雖然是很明顯的炒冷飯的梗),藤木和松下搭檔的心裏搜查也不錯,松下奈緒的演技比起單身裏的澤井君香又進步了些。

@感覺才剛過完元旦,一轉眼,已快到2月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