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的时间是:2010年5月26日 22:38
现在所在的城市:台灣
现在的联系方式:msn最方便囉
最近在听谁的音乐: (和樹一樣XD)兩人組的,只是不同的組別而已XD
最后吃的一样东西是什么:珍珠奶茶
现在天气如何:悶熱
你养过什么:貓
有几个耳洞:沒有
有纹身吗:沒有
喜欢目前的生活吗: 不敢回答這種問題, 因為怎麼說都不對
现在有暗恋的对象吗:現實生活? 沒有
喜欢喝什么:牛奶、紅茶

会因为害羞而不敢跟人表白吗:會啊,會害羞啊

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异性:
基本個性:認真、穩重、脾氣好、負責任、隨和
奢侈要求: 聲音好聽、口條好、手漂亮、貼心
無法預期的:就是無法預期囉~~哪天說不定愛到了完全不符我的喜好的人XD

喜欢的数字:2、6
最喜欢的电影:不思議幸福列車

喜欢哪一种电影类型:好看的都喜歡

喜欢的动画:網球王子
最怀念的日子:出去玩得很開心的日子

最喜欢星期几:星期五~星期六
最喜欢的季节:秋天
喜欢的花:沒概念
喜欢的运动:散步
喜欢吃的冰淇淋:Haagen dazs
最讨厌的动物:昆蟲類
如果有来世:能投胎成漂亮又快樂的人

最讨厌的事:下雨、噪音、被誤會、一直在我耳朵旁唸

最喜欢的事:做自己想做的事


觉得自己十年后会在哪里:不知道啊,人生無法預期,很希望十年后我和我的家人都在日本。
寄这封邮件给你的上一个人是:樹

无聊的时候你大多会做些什么:上網、看書


世界上最好的事情:每天快快樂樂

觉得同性恋如何:也是一種美麗的愛

如果有人误会你:其實我也不知怎麼辦。我常常被誤會的Orz
通常几点上床睡觉:11點~12點
你觉得谁是最不可能回复的人:不知耶

现在最想见的人:狐狸和柴犬(好空虛的答案Orz,現實生活中竟找不到想見的人。)

最想什么时候结婚:想結的時候就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