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肚子超餓!!!

我原本就是一個肚子餓就會生氣的人,如果是自主性的餓,比方說晚上要吃大餐所以中餐故意不吃這樣自己願意的餓,我就比較沒怨言,可是非自主性的,或是突如其來的,又或是其它種種原因的讓肚子很餓,我就會生氣!

今天本來有些一廂情願地以為晚餐會出門去吃,於是沒準備食物,躺在沙發上邊等待邊看電視,卻沒想到看著看著睡著了,一覺醒來已經過了晚餐時間,快八點了。
睡眼惺忪地醒來後吃了一根香蕉,雙眼無神地盯著電視營幕,剛好緯來(還是國興?)在播料理相關節目,20分鐘內做好五道中國料理,越看心情越壞!因為我肚子餓!可是又沒東西吃!!
其實我沒有在減肥,也沒有那種過了晚上幾點就不能吃東西的迷思,只是,我就是在鬧彆扭?!不出門去找東西吃!

持續看了一下電視,爬起來把老闆交待我要打給他兒子的E-MAIL發出去,又罐了幾大口水,然後開始看黑會社。
我以為我的怨氣好像可以因為片子裏面的老闆在怒罵マ男的畫面和咆哮聲而順便一起發洩掉。
可是好像效果不彰,我還是又餓又氣到像是要把鍵盤敲壞一樣地在用力打字‧‧‧

黑會社看完後接著看了昨天柴犬去上的笑っていいとも,以為歡樂的場面會讓我心情好一點。
結果還是天方夜譚,沒有!我肚子還是很餓,所以心情還是不好!

我開始上網看現在各電影院在放映什麼午夜場,坐在家裏越坐越氣,那乾脆出門好了!看電影的時間也能順便吃東西。
但一看看場次,時間能配合的是我並不想看的史瑞克,想看的片卻都是早已結束的。

再說,如果真要出門,剛剛一睡醒發現沒晚餐可吃的時間就出門啊!又何必拖到現在?!

不過其實追根究底來看這件事的話,只有一個結論就是:我是笨蛋!

我會注意以後不要讓這種笨蛋事發生的,弄得自己肚子餓到生氣。

接下來我要繼續想要怎麼平覆我肚子餓的怒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