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跨年在12/31的前幾天才決定好的,臨時想不到每個人都有興趣的長片可以看午夜場,瑄這一次又得早一點回家,所以直到了沒多少天前,大家才決定去溦的公司和高雄縣政府在義大世界合辦的跨年晚會。

7:15左右在高捷左營站和君碰了頭,因為光顧著聊天所以錯過了前一班接駁車XD
大概8:30左右到了義大世界吧?和溦和瑄碰面後拿著園遊券開始去覓食了。
下午去小港辦事情,四點多回來又趕到大戶屋買了兩個套餐送到醫院給剛剖腹生完三天的弟妹和弟當晚餐,枉費我一路上趕得要命,但還是沒趕上醫院開放給家屬看嬰兒的時間4:00,純粹變成送飯去了Orz。
聊了一下回家後很快準備準備就出門了,於是到了義大世界已經飢腸轆轆,二話不說先找東西吃啦!

 

P1010002.JPG 

 ↑園遊會場地,一個字:擠!

是說我們幾個真的是很妙,就愛在大冬天吃冰,於是什麼都還沒吃,大伙兒每人先來一支雙色霜淇淋XDD
那當下其實我有點擔心,空腹吃冰會不會又胃痛啊@@,還好那一天它還挺合作的,我快快解決完一支冰後就趕緊買杯熱飲料慰勞它一下XD

園遊會的食物嘛,想當然爾也不會美味到哪去,還是我沒挑到好的嗎。最後覺得那杯紅茶牛奶是最好喝的。

一路晃過去演唱會的現場,其實,那些樂團我大部份都不認識,要嘛就是只聽過名字,記得有旺福、大支、MC hot dog、神木與瞳、頑童,最後壓軸是陳小春‧‧‧還有嗎?應該還有一些,但我完全不記得名字了。我那天從去到現場一直到離開為止,所有歌手唱的歌裏我只聽過一首:我愛台妹XD其它的完全都沒聽過Orz,我真是和國語流行歌壇脫節太久啦!

主持人是澎洽洽、許效舜、郁芳,真正主持時的話還挺普通,但是在進廣告時和底下觀眾在聊天或是即興笑話的部份才是最好笑的XDD 我還滿喜歡看這一類幕後花絮的。

最後當然免不了要倒數了。

P1010008.JPG 

 ↑數秒的”電光揭示板”? XDD

 

P1010009.JPG 

 ↑數到最後一秒,嗯,我那當下是有很感動啦!

 

 

P1010019.JPG 

 

P1010021.JPG 

 

P1010024.JPG 

 

P1010027.JPG 

這次據說義大世界的煙火有三萬發。當場看的確是滿狀觀的。


倒數完後我們就離開了,瑄和溦回家,我和君去到夢時代看阿凡達。
剛好這次有3D版的呢,戴著特殊的眼鏡看,每一幕就像近在眼前上映一樣。
可惜我們坐到了邊邊角的兩個超冷的位置,不斷有風不知道從哪裏吹出來,有些頭昏腦脹。

看完剛好清晨六點多,沒多久就有第一班捷運了。

像是第一次參加跨年晚會活動‧‧‧原來,現場是這樣的,在倒數的時候,會不自覺地跟著台上主持人以及身旁的人一起high起來,當數到1,大家高聲喊著新年快樂時,心裏會有種擠滿感動的感覺。

不管新年快不快樂,但它畢竟是被大家迎來了;不管對時光是否還有著不捨,但去年畢竟是被大家送走了。
2010年會如何,目前還沒有跡像,不管是好是壞,是前進是後退,在那一聲新年快樂之後,我還是是無聲無息地踏上這一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