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些新的記事,趁著沒偷懶時趕快記錄。希望下一篇開始就寫11月的日本遊記還有萬齋的隱貍。

@今天弟妹去剖腹生第二胎。
是說,現在年輕人真喜歡生小孩‧‧‧老大才一歲半,老二已經出生了,媽媽自己才24歲耶,會不會太拼了啊 一一。
一歲半的哥哥很認生,明明我在兩個星期前回媽那裏,他還有點小害羞但卻超巴結地塞了一個橘子到我手裏,走路的時候一直要我牽他的手,可是隔了兩個星期後再回去,他像是完全不認識我一樣,剛靠近想抱他,他就像看到虎姑婆一樣嚇得直往媽那裏躲。喂!也才兩個禮拜耶囧。枉費我從小就抱著他餵牛奶換尿布還要唱歌哄他睡覺。(這是遺傳嗎?弟小時候也認生,只要舅一靠近他,他就躲在腳踏下不肯出來。。。)
老二是個妹妹,是圓是扁我也不知道,等過幾天回家了才會看到吧。
我有預感,我好像會比較疼妹妹。因為我同時有預感哥哥從出生以來已經在家裏和家外把風頭給搶盡了,所以妹妹可能沒那麼受寵,所以,我會疼妹妹多一點。

@上週六和君去看極道鮮師電影版。
這部系列我其實完全沒興趣,當初第一次是看第二部,看完後直搖頭,再後來知道了柴犬有演第二部,再仔細一看,天!他演的那個角色就是我當初看時最討厭、看了就想給他一腳的那個武田啟太Orz。(啊~不過第二次再看,就覺得小武也挺可愛的啦!全是被那個角色的設定還有那一頭像瘋子一樣的頭髮害的!)
第一部,我只看了小瑛有客串的那集,第三部,想當然爾沒看,可是,電影版裏,前兩部裏的舊學生都有客串,小武也會出現,所以,還是不情不願地去看了XD
電影院一票小妹妹小弟弟。
看了沒多久,第一個舊生龜梨和也出現了,四週一片很小的尖叫聲,陸續又有幾個舊生,然後,柴犬出現了!
我有注意聽XD,四週還是有幾聲驚呼的,小小聲的。
柴犬那時正在拍黑會社吧,所以頂著戲裏的髮型和西裝出現了XD完全看不出當年小武的影子了,很沉穩。然後兩三分鐘後,他退場了,我和君說:那,我們也要退場了嗎?XDDD
不過還是撐到最後了,還好,最後他還有出現幾幕,一看到他眼淚盈盈地站在路邊看電視,我第一個想法是:你這導演又把他弄哭了啊!
不知從何時開始,幾乎他在作品裏都會有至少一幕含著眼淚的鏡頭,他眼睛大,紅著眼的樣子像隻小兔子,所以造成了導演的惡趣味嗎?XD(然後每個導演都想扒他衣服囧,連ohitorisama這麼純情的戲碼,都要讓他裸背一下,maa~雖然他有個倒三角黃金美背,不過,可不可請在寫真集裏露就好了,不用每部戲都露啦!)
講回電影,前後柴犬的戲份加起來大概不超過五分鐘‧‧‧噗。

@仁醫演完了,不是我喜歡的結局,因為我希望南方仁能回到現代的,就算再怎麼豁達,再怎麼有大愛,但是,現實的生活畢竟有他的家人、有他的愛人和朋友、有他的一切,就這樣留在江戶時代‧‧‧我不喜歡這樣。
主角大澤隆夫飾演的南方仁,在看前兩集時覺得這男人好弱啊!看到結局時,還是覺得有點弱。可是前陣子看了部電影,大盜左五衛門,江口洋介和大澤隆夫演的,大澤在裏面演個本性善良但是卻在惡人手下做事的忍者,裏面綁著半頭,一身黑衣的浪子模樣,挺帥的啊。結論是:大澤請你以後都演殺手類的角色吧XDD

@抓了部伊藤小明和篠原涼子演的「我老婆是男人」。
這一部我邊看邊笑,小明真是很適合演傻瓜啊XD果然是演博雅的不二人選,噗。劇本是宮藤官九郎,嗯,有品質保證的。

@另外抓了一部仲間由紀惠和谷原章介演的「嫁個好人家」。
俊男美女配,連婆婆都是美人演的,整部戲很有視覺效果。我好像第一次看谷原演這種傻呼呼(其實他在戲裏被叫笨蛋^^|||)的角色,滿可愛的。仲間,其實我一向不覺得她演技很好的‧‧‧總有一種硬硬的感覺@@

@目前開始看君燒給我的拜啟‧父上樣,嗯,神樂坂果然是個我會想去的地方XD

@上週六和娟去看福爾摩斯。
我明明是亞森羅蘋的大fans,卻去看他敵手的電影XD
不過兩位主角演得很好,看福爾摩斯在和華生鬥嘴的時候‧‧‧我有點了解夢枕大叔會以此為比喻來談晴明和博雅這一對了。
可惜的是我們坐位太前面了,我看得一整個頭昏腦脹。再來就是,我沒想到福爾摩斯的系列裏會有這麼多動作鏡頭?他不是個動腦子的人嗎?怎麼會有這麼多危險殺陣呢~@@
希望將來也能看到亞森羅蘋的電影~~會找誰來演呢‧‧‧

@每隔段時間就會去看看新番動畫,可是很失望的是都沒看到喜歡的聲優,昨天在一部女生為主角的動畫裏看到小彰的名字,可是看來是個戲份不多的配角,於是沒動力抓了。
現在出了一些新聲優,我連名字都沒聽過‧‧‧感覺有點寂寞說,一直以來熟悉的那些聲音在新番動畫裏都不復聽了嗎?要找他們只能往CD drama裏去找了。

@一張舊照片,忍不住再翻出來笑一下:

P16-11-09_12.52.jpg 

某天中午回媽那裏發現璇璇大姐頭這付德性坐在地上XD (手機照的,不太清楚)
其實我不知道她會坐的,後來問媽,媽說她常常坐啦!
不過,妳眼神那麼殺要幹嘛啦XDD

@收到一封轉寄郵件,其中一張照片被原發信人稱為老天爺的微笑:

untitled.bmp 

真的很妙吧~世上真的就有這種巧合到神奇的事呢~

@家裏蚊子超多,尤其是晚上睡覺時在耳邊飛的那幾隻快把我搞到神經衰弱,網路上看到一款光觸媒補蚊器,號稱可發射出和人體呼氣時相同的二氧化碳來吸引蚊子,於是迫不及待買了一個。
結果擺了一個禮拜下來,抓了不到十隻蚊子,重點是,我每晚睡覺還是被蚊子吵得火冒三丈,然後手上臉上全是蚊子叮到的紅點Orz。到底,蚊子是怎麼生出那麼多的啊~~~家裏沒有儲水的東西,也不常開關門,那蚊子到底是哪裏來的啊(抱頭)。

@今天去哈囉市場買了幾個地瓜回家烤。

P1010008.JPG 

因為比較厚所以烤得時間比較久,200度烤了40分鐘左右呢‧‧‧
不過,超贊!看到糖蜜從邊邊滴下來就超感動的,冬天吃烤地瓜真是絕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