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想這次回來後就一股作氣把觀劇報告和遊記寫完,這樣就不會偷懶了。

可是回來後就沒閒著,每天都有事要處理,雖不是忙到焦頭爛額,但總是斷斷續續地沒停過,然後報告和遊記就理所當然被我擱置了。

但還是會寫啦!去年九月的日本行沒寫、今年端午遊記才寫了第一篇、前陣子看過了幾部很想寫的日劇和電影也還沒寫、還有很多當下湧上的心情和念頭也都沒寫‧‧‧

那我到底最近留下了些什麼?
此刻最想寫的只有兩件事:
1.我想看野馬台の詩!!!(←強大到爆的怨念!)
2.我要看WaT演唱會(如果能有的話)

這次去日本算挺開心的,看了小寶貝、看了楓、吃了美食,重點是爸媽也玩得開心,這就是我最開心的事了。
只是我行前找了老半天資料、當天又走了很久的店家的黑糖小點心現在不做了、柴犬的無料雜誌也沒拿到,有點悶。
(然後,萬齋的隱貍沒有場刊也就算了,連傳單也是全黑白的文字。我一頁頁翻了下,在確定沒有萬齋的照片在上面之後,就把那一疊DM丟進路旁的垃圾筒了。對啊!我就是這麼偏心,上面若是沒有齋,那一疊對我來說就是垃圾XD)

是說我每次的看表演真的都不讓我好過,明年的馬克白,那時點我不太可能,碰上了公司的案子要交,野馬台詩,非假日‧‧‧WaT的2月活動,碰上農曆年,家人那邊倒是沒問題,只是我早前已經有定好了農曆年的行程,現在除非那個行程生變,否則也不能去(於是我開始猶豫,原先訂好的行程,到底要不要怨念它生變呢?XD)
但是猶豫的原因還有另一個,這一次他們是以其中一組來賓的方式參與這個小型演唱會,意思就是,不是主角。很有可能只唱一首歌(又或是兩首好了),我貪心,這樣不能滿足我,我大老遠飛去了,不能只聽他們唱一兩首歌而已啦!
目前知道他們明年會有新曲,所以在期待著明年是不是會有正式的演唱會?如果有,我還是想衝正式的、只屬於兩個人的演唱會,這一類以其中之一來賓參與的模式,我很猶豫。

那天剛回台灣,熱心的anna就趕來提醒我快去加入世田谷會員,這樣到時才能抽選馬克白和野馬台詩的票。
一陣手忙腳亂之後總算在第二天成功加入了,結果後來看到野馬台詩的公演日,簡直快昏倒‧‧‧
萬齋寶貝看在我為了養你也費了那麼多心力的份上,你也把演出日期訂得親切一點嘛T___T(雖然可能日子根本就不是你決定的XD)如果週六下午或是週日演,就算週末兩天來回,我也一定會衝的!誰叫一身雪白束帶的千年妖狐那麼迷人。

最近在看仁醫,挺不錯的,雖然到現在為止我還是覺得南方仁好弱,不過,劇情還OK,內野聖陽長得不帥,但是演龍馬倒是超合適啊。

不毛地帶也在追,唐澤壽明老了‧‧‧然後最不滿意的一點是:天海在這部戲裏根本是個龍套嘛,隔一兩集出現一次,每次都幾分鐘而已,可惡!

ohitorisama當然是必追的,意外地挺好看,對觀月演戲的感覺有好轉了,發現她挺可愛的,和柴犬配對也滿有趣的,然後真矢大姐雖然還是很漂亮,不過因為是演柴犬媽,又是校長,所以劇中感覺是成熟了很多很多。
是說劇組找真矢來演真一媽很適合耶XD就眼睛都大大的,都是美人,於是現在開始猜著真一爸會是誰演XD
2ch有人猜溫水洋一,OMG(啊,不過如果真是溫水洋一來演,也會有不一樣的效果吧XD)

然後,又到了一年中我最厭惡的時候,就是我又得準備去各單位送明年的月曆啦!Orz
到何時我才可以不要做這些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