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有幾部日劇完結了,我可以喘口氣~~ (不過,下一季日劇有更多我想看的囧)

@Triangle:完結。犯人是一個我100%沒想到的人‧‧‧所以,我不喜歡這結局,因為我不希望那個人是犯人。

@奇異搜查:完結。最後一集和前面幾集也都一樣,別班處理了一個單獨的案件,這部戲看到中途本來要放棄的,不過後來想想有些可惜,於是就一直追了,還好只有9集XD

@Love Shuffle:下週完結,我很期待結局,那幾個人到底最後怎麼分配的?(我差點以為旺次郎要和菊田醫生在一起了,不過想想這一類日劇不會正大光明演BL吧XD)

@青島晴空:下週完結,同樣地很期待結局,立花到了那磂美島見到了以前的老師,那是什麼場面?

@Voice:這部我有點忘記是不是下週結局了?第10集我看到哭很大T__T,將死的作家把自己的生命交到了醫生老友的手上,希望能有個尊嚴的死法,很感動,舊宿舍的管理員說病人在年輕時寫小說得了獎,但反而是那醫生激動又高興地哭了,這樣的友情很感人,作家病人死後,年過半百的醫生在並房門口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超感動,這一幕拍得很好,老了以後還哭成這樣,真的因為對方是太好的朋友了吧,不過我還是不太懂18金的意思‧‧‧

@天地人:目前放棄中~~呃,實在沒辦法,看到第9集已經開始出現分心狀態了,第10集一直跳著看,然後第11集,就乾脆不抓了,等全劇播完後,再考慮要不要一起下完吧。

@21世紀少年:呃~我真的純脆是為了劇中的卡司去看的,豐川在這部戲裏又變回瀟灑有型的帥哥了XD不過唐澤在劇中不出色@@然後沒有結局‧‧‧汗。(其實我也有點想看怪盜二十面相‧‧‧)

@真愛旅程:剛上演就去看了,因為想看李奧納多和凱特溫絲蕾兩人再次的合作,很不錯的片子,都演得很好,倆個人都老了~~雖然不比鐵達尼號那時的帥氣和漂亮,可是演技都變成熟了,李奧納多講英文還是很好聽~呵。

@七生有幸:也是剛上演就去看了,看完後我和娟一路在討著主角到底一開始決定要救的7個人是哪七個?這部片很妙,我們看到2/3左右時才知道它在演什麼‧‧‧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小布的戲,當然一定要看的了。唔,我是覺得,他沒有發揮到什麼耶@@是化妝技術好,題材很特別,而小布就只是順著這個題材演下去,覺得因為他本身的演技而帶出來的感動並不多,不像他的老片子真愛一世情或是夜訪吸血鬼那樣可以看到他原始的演技。
不過小布真的很帥啦,在他年紀回到大約30歲左右的時候,厚!真的很帥!

@貧窮百萬富翁:娟拿了DVD回來,我看了大概20分鐘左右就睡著了‧‧‧@@
這部戲就是小說Q&A改編的,小說我看完了,很有意思,不過電影‧‧‧我一開始看到營幕上出現一大堆印度小孩,興趣就低沉下來,總覺得那畫面看起來很擁擠‧‧‧

@Life:演一位風帆選手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我是為了想看真矢みき才抓的,不過她在裏面出現得好少‧‧‧女主角是伊東美咲。

@嫌疑:我忘了這是不是正確名稱,田村正和主演,我也是為了真矢みき才抓的,不過她在裏面依然是小配角,從寶塚退團後,她的星路似乎沒有天海那麼順暢呢~@@不過去年她結婚了,是好事一樁。

@Homeless中學生:昨天去看了一場首輪,今天又和娟去看了一次。是我從去年就期待到現在的電影,說什麼也要衝的XD
不過怎麼沒有我想像中的悲傷@@我準備了一整包面紙的,結果只用掉了一張‧‧‧不算是大悲劇,比較歸類在溫馨可愛感人的小品。
maa~隨便怎麼都好,我只是去看柴犬的XDD,他進步很多,電影中演的真的就像一個13歲的小鬼頭,替他拍拍手。(不過找他來演田村裕真的差好多啊XD,宣番時期在HEY!HEY!HEY!看到田村和柴犬坐在一起,一個真人田村一個劇中田村,兩人面孔差這麼多,很妙XD)。

在TV雜上看到下季日劇有兩部是天海的(演法官還是律師的),一部是佐佐木的(演刑警之類的?),還有好多看起來很棒的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