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逛時發現的,主題是聲優的很棒,不過這問卷有點虛,怎麼只是二選一啊@@

Q1 小西克幸さんと神谷浩史さん
A:小西克幸

當然是小西囉。
我對神谷不很熟,幾個月前在某blog看到有人說她覺得神谷的聲音很像柴犬‧‧‧於是隨便翻了幾張他主役的CD drama來聽,唔‧‧‧不覺得像耶。而且我被神谷在特殊場面時的聲音弄得有點暈~@@~(不過呢神谷有點冤,是因為他被拿來和柴犬比較了,所以被比下去,但是單獨一人的話,聲音其實也還可以的)
小西就沒話說了!我當初可是被他配的草燈迷得半死。
不過那階段他主役的動畫還不多,比較重要的就是鬼眼狂刀了吧,後來他和置鮎的ひそやかな情熱這一系列是我印像比較深刻的cd drama作品之一,慢慢地主役的角色就變多了,像是少年陰陽師、blood+、學園天堂、金色琴弦、下一站巨星‧‧‧等等,不過好像再也沒有出現過一個像草燈那樣吸引我的角色了@@
紅蓮是不錯,不過火爆了一點,(比起紅蓮,我比較喜歡高橋配的六合),而下一站巨星裏的雖是大主角,不過也不是我喜歡的聲音類型,所以只看了幾集就停了‧‧‧

 

Q2 小野大輔さんと中村悠一さん
A2 小野大輔

呃~其實兩個我都不曾注意過他們的作品@@

Q3 福山潤さんと諏訪部順一さん
A3 
諏訪部順一

當然絕對是諏訪部啦(心)。
這一題的題目除非另一個人是小彰,否則我的答案一定都是諏訪部的XD
不過有一點傷腦筋的是,牡羊座的諏訪部老是喜歡接一些怪怪的角色,很有特色,可是聲音就不能弄得太迷人‧‧‧
他大概不想被定型在跡部身上吧。
本來大家都在看他和小西比賽哪一個才是BL聲優界的總攻(因為森川早早就下海了,小杉也在王子さま裏搞笑地被最不可能攻他的小彰給反攻了一次XDDD),結果,諏訪部在某暗黑篇那一張裏終於寶座不保地被一個來路不明的人給攻下了,(←關於這一點我很介意說,諏訪部的第一次耶,怎麼可以找個來路不明的人!應該叫置鮎來的啊!),於是現在就等看小西啥時也被打下寶座了XDD

至於本題另一個人福山潤,嗯~我只是單純不喜歡他這個人,不喜歡的程度緊接著櫻井後面 囧。

Q4
中井和哉さんと杉田智和さん
A4
杉田智和

兩人的聲音其實型差挺多,我也並不會多喜歡杉田的聲音,不過中井,自從他在double call裏的犬崎欺負過千堂以後,我就連帶地對他這個聲優沒好感了XD沒辦法,千堂是我心目中永遠的女王啊!只有他能欺負人,沒有別人能欺負他的XD(不過最近看了double call的新作,犬崎其實很喜歡千堂的啦~),是說,小彰現在退出BL cd drama界了,我再也聽不到千堂女王的聲音了@@

Q5
櫻井孝宏さんと鈴村健一さん
A5
鈴村健一

當然是鈴村,因為,我不喜歡櫻井XDD
鈴村常配一些元氣角色,不過我覺得他沉穩的聲音也是可以的,他的角色大多很討喜,可是在destiny裏的飛鳥真是我很不喜歡的一個角色@@是個有點幼稚的小鬼‧‧‧
不過他和置鮎的手術刀花束系列我很喜歡,還有關門系列也很不錯,反而是他最著名的十二國記,我倒沒有非常喜歡。(因為從頭到尾都看著一隻大老鼠在講話,喜歡不起來啊Orz)。
嗯~鈴村是li家的,讓li來補充好了XD

Q6 宮野真守さんと入野自由さん
A6
宮野真守

因為我不認識入野自由~@@
宮野是不是配鋼鐵三國誌裏的陸遜的?我是在下一站巨星裏有比較注意聽他的聲音,就‧‧‧還可以吧‧‧‧配

Q7 鈴木達央さんと高橋直純さん
A7 高橋直純


這兩人我不太熟。不過因為高橋在遙久裏出現很長一段時間,所以他的聲音還算有認識。(其實比起做聲優,他或許朝演藝圈發展會適合一點@@)


Q8
谷山紀章さんと野島健児さん
A8 谷山紀章

谷山和諏訪部兩人的電車痴漢那一張印像太深刻了XDD他也是一個看起來適合走演藝圈的人,而且也覺得他和某年輕藝人有點像‧‧‧

Q9 関俊彦さんと関智一さん
A9 
關智一

其實大關的聲音也很棒,而且很多元,像盧瓦和三藏就是兩個截然不同的典型,不過比較起來,我喜歡小關的聲音多一點。而且最喜歡的是像劉輝那樣子的聲音。他也是常常配元氣的角色,比方說愁一XD(但是愁一真的很可愛啊~),不過其實他要深情也可以的,另,小關唱歌很好聽,個性也很不錯的感覺。他之前和子安常被配在一起,不知是不是因為某一張他正在吃東西然後子安溫柔地伸手替他擦掉沾在嘴邊的食物的照片的關係?XD

Q10
遊佐浩二さんと吉野裕行さん
A10
吉野裕行

也是元氣的聲音,在saint best裏的小虎真的是元氣到不行@@不過在花式滑冰那一部裏的角色很精彩,很溫暖,還騙走我一泡眼淚‧‧‧
我挺久沒看過吉野了‧‧‧印像中他長得有一點像塚本高史。

Q11緑川光さんと子安武人さん
A11
子安武人

這兩個人‧‧‧都是紅極一時的大前輩,(尤其是子安,他當時在聲優圈內紅的程度大概快要逼近演藝圈中的人氣偶像了吧~),不過我沒有特別喜歡他們。如果要選就選子安了。
不過子安配了一個我超極喜歡的角色--十二國記裏的景麒。我當時為了景麒去把DVD買回來,還去找了很多他和陽子的同人文。應該是6年多前的事了吧‧‧‧當時真的為了這隻白麒麟深深著迷啊~~子安的聲音非常適合景麒,有把那股穩重、忠誠、內斂又有著濃濃包容的聲音發揮得恰到好處。
火宵之月裏的土御門有匡反倒不是讓我覺得很出色了。 其實他有很多經典角色,比方說白色獵人、東京巴比倫、頭文字D等等,另外天使禁獵區中的吉良朔夜也是個有特色的角色,可惜動畫只有三集,不思議游戲中的星宿是很多fans喜歡的角色,不過那一部我還沒看@@少女革命中的東芽學生會長也是很適合的角色。

Q12
石田彰さんと保志総一朗さん
A12 石田彰

 這沒什麼好說了吧^^,小彰是我在聲優圈的本命啊。保志的聲音我其實不喜歡,有時候覺得扁過頭了有點像鴨子,不過他這個人我倒覺得挺不錯的,而且小彰和保志在一起時會比較黑XD,會無形中小小欺負一下保志。石保這一對在粉絲圈也常被湊成couple,其實看得出來,每次的訪談,小彰真的是只有和保志在一起時比較放鬆一些呢~當然他和森川是老夫老妻XD了,所以在一起時一定也是很輕鬆,不過小彰和保志在一起是比較愛玩一點的感覺‧‧‧而且我總覺得‧‧‧保志喜歡小彰多一些XDDD 改天再來帖保志深情凝望小彰的照片系列~

 Q13 森田成一さんと伊藤健太郎さん
A13 伊藤健太郎

森田成一會讓我想到小痞子@@ 伊藤在XY裏的表現很不錯,最近的就是異國色戀了,很精彩,鷺丸這個角色很成功。

Q14
鳥海浩輔さんと岸尾だいすけさん
A14 鳥海浩輔

正確的說應該是,我只喜歡鳥海在配受的聲音XDD。因為他那套牙醫系列太棒了!(那一部裏的關西腔置鮎也很棒),還有好幾部和諏訪部的作品也很好,是說,他和諏訪部那麼熟,配BL不知會不會笑場XDD 網王裏的千石也發揮得不錯。至於岸尾,也OK啦,我沒有常關注他作品。

Q15
バトンを回して欲しい人を何人でもどうぞ。
A15 想玩的自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