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發神經凍死人啥也沒看到的超失敗超悲情的阿里山追尋曙光之旅中回來了。
代價:全身肌肉酸痛。

詳細遊記稍後再寫了。
但雖然在那當下有點火,不過事後想想還是挺好玩的的一次回憶啦。

2009了,我沒有參與到最後的倒數十秒(因為那時我在遊覽車上爆睡中‧‧‧)
而我這輩子第一次想要看紅白,結果那天晚上就剛好不在家,沒看到直播。
不過後來還是看到了片段,WaT表現得還算平穩,比前陣子的FNS歌謠祭好多了,衣服也沒有像前幾次上紅白或是skyperctTV那次那樣又囧又無言了。
(不過小瑛你怎麼又被欺負了啊XD除了中居和仲間欺負你,這次連你家相方都欺負你耶XDD,不過不用在意啦,我相信柴犬還是愛你的。)

於是今天幾乎在家睡了一天,抓了溦大力介紹的一部動畫:下一站的巨星,是小西主役的呢,目前看了三集,還不錯,不過小西的聲音這次不是我最喜歡的那型,且話也不夠多~@@~想當初,他配的草燈真是迷死我了。
這幾天想把硬碟裏積的日劇或動畫清一清,接下來才有空間放新的XD。
今年,應該也會重新用力追動畫,去年因為忙,而且大部時間都在追綜藝節目,所以日劇和動畫都看得很少,當然一個重要的原因也是因為我喜歡的那些聲優去年都沒啥主役,今年再來好好用功了。

昨天在官方blog看到一張WaT倒數的照片,很有感覺。

年末2.JPG 

是staff日記裏的照片,這兩隻和team每年慣例都要倒數的。
這時候不知是不是剛從紅白下來,倆人就急速地換衣服,然後大家一起用手機聽著報時,在倒數十秒時把燈給關了,等到最後一秒再開燈,然後大家一起說新年快樂‧‧‧

很棒的感覺~~~(不過柴犬你怎麼看上面啊!這樣照不到臉啦!很可惜耶,還有你竟然穿短袖@@。)
我看著這張照片突然想起一句台詞,好像是多年前的某部日劇まぐろ裏的媽媽講的話:人生は、そういうものだ。
沒把握整句是不是這樣,但大意是這樣。
人生,有的時候真的很簡單,幸福也是。
看他們和平常一起努力的staff們倒數的樣子,就覺得對他們來說,那真是一個幸福的瞬間。
2009年,願我也能發現並且喜悅於每一個這樣的幸福的瞬間。

還有一個2009年超重要的願望,就是希望今年一定也要看到生萬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