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吾魂要播的前幾日我就摩拳擦掌的,準備在電腦前感動、花痴、淚水和口水齊流。
結果當晚外出辦事,對方晚了半個多小時才到,加上時間比預期的還長,所以衝回家看時,只看到最後半個多小時 Orz。好恨啊~~~

小寶貝的老妝還是帥極了啊!!時間的關係所以沒有很仔細看他臉上的妝,不過乍看第一眼就覺得:噢~真是史上最帥的老頭子了!(←fan的不理智?)而且而且,不管老妝多濃,可是小寶貝露出的那一雙白晰修長又滑嫩的手‧‧‧我流著口水昏倒了。(可惜沒看到他穿草鞋的腳‧‧‧)

塗臉那幾個鏡頭我也看得直笑,萬齋臉上的表情實在很靈活,挑眉毛和噘嘴巴都超可愛。(而且怎麼臉塗白了也還是那麼可愛?←fan的再次不理智。)
最後卸了臉妝,但是假髮和戲服還穿著出來謝幕,我被電死了,小寶貝你是故意要放電把現場觀眾給電昏的吧?那一排演員中除了你,我完全看不見其它人了!(←fan的極度不理智?!)

可惜的是時間太短,都沒能仔細看和聽。
萬齋的聲音還是一如往常地費洛蒙大放送,有把戲味表達出來。
不過沒能現場染髮我是有點小失望,現場染可能真的有技術上的難度吧,雖然我最期待的就是這一幕,覺得這個場景應該最能把實盛的個性和心態還有那股英雄氣勢表現出來,但是,也不能要求太多了。
希望會出DVD啊。


這一季的新劇,我從一開始各看了好幾部的第一集,接著剩下兩部在追,到現在只剩下最後一部在追了。

原本看怪獸家長看得挺有意思,不過看到第四、五集時就有點不耐了,覺得有點悶,於是,我現在在追的唯一的一部就是少年刑警了。

雖然好像不是我這個年紀會看的,不過我意外地覺得這部劇非常有意思。
該說娛樂性很不錯吧,可以很輕鬆愉快地看完一集,不用太費神,也沒有太過糾結的劇情,到目前為止也沒扯上情愛糾葛所產生的複雜內容(不過我很期待小柴犬和藤木先生能發展出非友誼的劇情啊~~),所以每星期都看得很愉快,當然,我覺得小池同學也功不可沒,他讓這部劇添加了一抹清新舒適的感覺。奇怪,他在演醫龍的時後我怎麼覺得他一整個沉悶外加完全沒存在感啊,後來偶然地看了幾部他有出演的戲,就覺得這個小朋友其實還挺閃亮的,然後再回過頭去重看醫龍,就覺得他突然變得有地位一點了XD(大概和我前陣子看了幾篇朝伊同人文和同人照也有關吧,啊哈哈!)

最新的第五集,小柴犬為了新的潛入搜查,竟然男扮女裝扮成女僕混進女僕咖啡廳,在播出之前就有看到fans放出來的劇照,穿著粉紅色澎裙,白色心型圍裙外加白色蕾絲長統襪,一看嚇了一跳,好、好可愛的柴犬妹斗啊@@雖然小柴犬本來就長得可愛,只是沒想到扮成女僕這麼可愛,難怪每個工作人員看到他的女僕姿都大喊萌え!XD
不過小池同學畢竟是個男孩子,骨架及臉部線條還是能看得出來和女生的差異,只是能扮出這樣的姿色實在讓人很驚訝。(小池同學你扮成這樣泡在劇組裏,不怕你家相方吃醋嗎? XD 這次女僕姿的戲份這麼少,一定是瑛士君去威脅導演縮減的吧? XDD)。
尤其是預告片中,他仰著頭,邊笑還邊眨眼地說:いらっしゃいませ、ご主人様~~~
汗,瑛士君,你老婆這樣的姿態穿梭在片場真的很危險喔,快去英雄救美吧XD
(是說,我原本很期待小次郎能和柴犬妹斗對到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