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真喜歡寫問卷~~@@ 
看到一個網誌裏有收了挺多問卷,想一個一個搬回來寫XD


01
要傳達出去的8個人:
 不點名,想玩的自己拿。
02 你的名字:
風箏
 
03 多大:
31

04 職業:
貿易

05 興趣:
書、歌、電影、美食、旅行
 
06 喜歡的異性類型:
這是一個回答次數多到連自己都被弄糊塗的問題,所以‧‧‧真碰到了就會知道是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了,大前提是要適度的成熟和在需要認真的時候認真。
 
07 專長是什麼:
這個需要想想‧‧‧
 
08 有沒有什麼證書:
合格成績很爛的日檢證書、合格成績很爛的英打證書,還有‧‧‧畢業證書也算嗎?
 
09 有煩惱的事嗎:
有啊~~~(遠目)
 
10 喜歡和討厭的食物:
都不少耶。寫第一名的吧。
最喜歡(但現在卻不敢吃太多的):奶類。
最討厭:蛋黃、很腥的、有臭豬肉味的。
完全不敢碰的:半熟的蛋黃、肥肉、動物的內臟。

11 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我是真的愛你。
 
12 請介紹你要傳達出去的8個人
pass。
 
13 用一種動物來形容點你的人
pass。
 
14 用喜歡的角色來比喻傳答問題給你的人的角色:
pass
 
15 最讓你感動或激動的一件事:
說實話還挺多的‧‧‧
 
16 理想中的愛情:
舒服的、輕鬆的、深層的、濃郁的。 

17 最近一次哭是為什麼:
今天下午看了怪獸家長第四集,被爸爸逼著當醫生的兒子因為導師的一張CD及幾句關懷的話而醒悟過來,一人離家去紐約實現夢想,老師當年給他聽了披頭四的Let it be,在多年以後,他把在紐約pub註唱時自己演唱的Let it be錄下來寄給老師聽。
歌一放出來,我就莫名奇妙地立刻淚流滿面。。。汗。
 
18 最讓你後悔的一件事:
工作吧,唔,常常講,講到連自己都厭煩了,唉~
 
19 為了你最重要的東西,比如說夢想或者朋友或愛人等,你能放棄什麼,能放棄一切嗎:
放棄一切來追尋一樣東西,我覺得這不太可能......

如果一樣東西必須要我放棄了一切才能得到,那麼我不會把他當成最重要的東西。(意思就是說,這個會讓我一無所有的東西,沒資格當我最重要的東西。)
但若有必要,會願意放棄一些接受範圍內的事。

 
20 喜歡什麼季節:
秋天。
 
21 最喜歡的地方:
明亮的、清潔的、適度安靜的、寬廣的。
 
22 最喜歡聽的歌是哪首:
喜歡聽的歌是一陣一陣的,固定的就是那幾個本來就喜歡的歌手,不過有幾首是我個人金曲榜內不會變的,像是『勇氣』、『天使與海豚』‧‧‧等等。
 
23 如果只剩下一天的生命,會做些什麼:
之前把該做的想做的都做完,剩下最後一天,大概是和家人待在起吧。(順便也要交待後事啊。)
 
24 如果生命可以重來,你願意回到過去重新開始嗎:
非常願意。
希望回到20歲那一年。

 
25 沒有麵包的愛情,你會接受嗎:
如果我有把握這段愛情未來在我餓死之前可以生出麵包(並且持續下去),那我或許願意考慮接受。
 
26 如果給你重新選擇一次的機會,你想自己變成誰?為什麼:
有希望可以改變的地方,但不會想要變成別人。
 
27 如果你是國家領導人,你會提出什麼建議:(只能一個):
亂世用重典。(但是當然必須公正廉明。)
 
28 如果你有1000萬,你怎麼用:
等我真的有的時候再來考慮這個問題也不遲Orz。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會捐一部份給有需要的人。

 
29 你最難忘的一個人是誰:
姥姥。

30
你最深愛的異性是誰:

我老爸。
 
 
31 如果有來世,你要和誰做死黨:
和目前的死黨再做死黨。
 
32 你最想得到的一樣東西是什麼(可以是某個人):
還不少啊~~
 
33 當你看到美好的事物的時候會想到什麼:
會想到:這是個美好的事物啊~~~(廢話)
 
34 如果有一天,你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離你而去了,你會怎麼辦:
這要視那東西而定。
 
35 世界末日,你會倖存,並且你可以救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當然救他囉。
 
36 如果你很愛你老公(老婆),可他還有個affairwhat would you do
他若沒告訴我,且在家表現還維持正常,我可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他若和我坦白,或是不巧被我當場抓包了,我就一定會做出決定,他若還愛我,我們可以溝通想辦法,他若不愛我了,那就放他走了。
 

37 在什麼時候會想到我:
pass。
 
38 曾經做過最丟臉的是什麼事情:
好像不只一項 囧。
 
39 如果你將來的孩子有殘缺你會怎麼樣:
除了養還能怎麼樣?
 
40 嘻嘻,喜歡我吧:
pass。
 
 
41 有沒做過對不起自己的事:

 
42 可不可以和一個你不愛可是卻很適合結婚的人結婚:
目前不考慮。以後不知道想法會不會變。
 
43 你回答了這麼多辛苦哇?
還好,我喜歡寫問卷。(如果原版的題目直接就把顏色分清楚了我就更高興了)
 
44 我是個什麼樣的人?
pass。
 
45 你們用不用黑人牙膏啊?:
也是會用啊。
 
 
46 你最想和我一起做什麼事情?:
pass。
 
47 我給你印象最深刻的記憶是什麼:
pass
 
48 最想對我說的話是什麼?:
pass
 
49 理想的未來是什麼樣的?
快樂的、精神的、豐富多采多姿的
 
50 說出自己初戀的名字~
說了你也不認識吧 囧
 
 
51: 會選擇你愛的人還是愛你的人?
最好同時都要啦!
 
52:做題的現在是不是很煩?
不會
 
53:如果馬上可以出去旅遊,你會選擇哪里?:
有陰謀?的:日本
純粹玩的:紐西蘭。
 

54:如果佛說給你個選擇輪回的機會,你會想做什麼?
還是想當個女人。
 
55.最喜歡國內哪個省份或者城市?
花蓮。
 
 
56 想像一下十年後你們都是怎麼樣的生活呢?:
實在沒辦法鐵口直斷啊!
 
57 你愛現在跟你在一起的那個人嗎?
情人嗎?目前沒有。
 
58 如果現在讓你去到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繼續生活(生活習慣語言等都無法溝通的地方),願不願意去?:
看是什麼地方吧,如果是很喜歡的地方,或許願意去。
 
59 如果J家在手,請問你要如何懲治喜多川爺爺(瓦卡卡rp的問題誰不會出,我也會):
唔‧‧‧請問這位爺爺是何人啊?
 
60阿絲是個什麼樣的人啊?(厄……市場調查?):
啊? 
 
61 給你一個機會選擇認識or不認識我,你會如何選擇?(= = 答不認識者,死!)
pass
 
62 當你最困難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是誰?
第一個不是想到人,而是先想解決困難的方法
 
63 等偶結婚時,包個大紅包給偶,好8
pass
 
64 覺得我是個怎樣的人?
pass
 
65 近期有什麼打算呢?
9月去日本好好把萬齋看個夠。
 
66 耽美齡有多少年頭了?
7、8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