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睡的夢中,又和齋相逢了XD

不過仍是延續著我以往齋夢悲慘的慣例,又短、又沒內容Orz

夢到在網路上看到了網友貼了消息說萬齋拍了新廣告(我大概被dydo廣告影響了~),還貼了幾張圖,於是在某日出門後竟然在馬路上的電視牆中看到這則廣告,我興奮地駐足觀看,大大的電視牆上出現了帥氣的齋。
真的很帥!
齋穿著很年輕很年輕的T-shirt(一種很經典的配色方式,身體部份的白色,兩隻袖子和領口是別的顏色,我也有好幾件這樣配色的衣服,齋這次穿的是袖子是藍灰色的~),頭髮也弄成很年輕的頭髮,澎澎的,還上了髮膠,整個人看起來像20多歲的小伙子,他輕快又帥氣地大步跳上公車,側著臉看著窗外,夢中的我簡直在電視牆前流口水,真的真的又帥又酷又有型,和平常看到的齋不太一樣,我邊吞口水邊瞪大眼伸長脖子看著電視牆中的發展,就在這時,手機鈴聲想起‧‧‧

是公司的客戶,我接起後一邊講一邊有些咬牙切齒,我好不容易才夢到齋一次,而且夢中的廣告正看到一半,結果就這樣硬生生被電話鈴聲叫醒(怒)。

至於,夢中的萬齋是拍什麼廣告?

是‧‧‧‧‧‧內褲 (我腦筋已經壞掉了嗎~)

我完全、徹底、一整個不想看齋拍內褲廣告啊啊啊!!!(抱頭!)可是為什麼我會夢到他拍這樣的廣告?!
不過夢中什麼也沒看到,齋還是包得緊緊的,不知道內褲廣告為什麼要在公車上拍 Orz.

10/10,緯來日本台開始重播醫龍,不過我是前天才開始看的。

我很久很久很久沒有坐在"電視"前追連續劇了,好懷念。
醫龍真的是百看不厭,所以這次重播,我還是跟著再重看一次。
又看到熟悉的坂口朝田、哈利波特徹平、漂亮的美紀、怪胎卻極有趣的麻醉醫,還有總是一本正經的藤吉,心情還是很好,我真的超喜歡看醫龍team的互動。
當然,一個一個的手術場面也是吸引我的原因之一。
人的身體,真的就是這麼複雜,這麼脆弱,這麼神奇啊~~~
如果人生重來一次,我也有想要當開刀房護士的念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