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二帶著有些膽怯的心思去拔了智齒。

講話很溫柔的醫生說,我右上的智齒還沒有完全長出來,所以先不用管,先拔左上那一顆已經完全長出來的。

過程的確很快,好像先噴了麻藥之類的東西,接著又似乎打了麻醉劑,本來以為會像以前一樣,要切開周圍的肉把牙夾出來,沒想到這次醫生不知用了什麼器具,好像是用推的,用了很大的力氣把牙齒推鬆,然後用夾子夾出來,拔牙的過程過然差不多五分鐘左右,正當我緊張著:疼痛不知何時就要降臨了 的時候,醫生就溫柔地說:牙齒已經拔下來囉。

我當時的高興和竊喜簡直是筆墨難以形容!

只有打麻醉針時有一點抽痛,還有用力推鬆牙齒的時候不太舒服,其它時間都不算太難過,我雖然全程都很緊張(我、我真的很怕痛@@),可是這結果卻是讓我很滿意的。實在很高興。

醫生開了兩天的止痛藥的給我,不過,覺得止痛藥的成份對身體不好,所以我就直接丟掉了XD(事後的疼痛,因為是已知的狀態,所以我比較不緊張,最怕的是在治療的當下產生的疼痛,因為無法預期,所以更害怕。)那麻藥還挺強的,我七點四十左右拔完牙,直到11點了,覺得舌頭還有點麻呢@@
不過傷口倒沒有非常痛,可能因為牙齒是正常長出來的,所以傷口沒那麼大吧(倒是血流了好多啊~~)

週三和娟去看赤壁。
先講一點我沒想到的,就是,沒想到我們會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大笑XD
我是不知史上的諸葛亮是否如此這般滑稽,不過這戲中的設定倒也還能接受。
金城武去晉見孫權,在座位上用羽扇拍拍身上的灰塵然後站起身走向前,那個走路的鏡頭我很喜歡,覺得孔明好像真的應該那樣走路。
不過,張飛在咆嘯時先遮住耳朵,然後替洗完澡後的鴿子煽風‧‧‧呃,我是笑得很開心,只是這樣的舉動讓我拼湊不太起來孔明在我心中的印像‧‧‧不過,我們擁有的畢竟也是世俗的印像,說不定導演真有找到可靠的情報,說明了孔明真的就是這樣一個‧‧‧有點小搞笑的人呢。
我一直覺得金城武很帥,有一種男人及男孩合體的帥,這一次的孔明,他還是很帥,且眼睛變得很漂亮,只是‧‧‧總覺得他演孔明不太合適啊(抓頭)‧‧‧大概我對孔明的刻板印像太深。

我個人認為這部戲中最帥的,果然還是白馬長槍的常山趙子龍啊!!
實在帥極!!帥得一榻湖塗。
胡軍演這個角色實在是一時之選,吳宇森好眼光,其實傳說趙雲容貌俊美,所以之前劉德華版的趙雲被說成是戲劇史上最帥的趙雲。可能是這樣沒錯,劉德華的外貌是比胡軍俊帥,可是,胡軍有胡軍一種別人取代不了的帥氣。就像他演的喬峰,就讓我覺得是影劇史上最帥的喬峰啊,而他也實在很適合那個角色。
這次的趙子龍也是,胡軍就硬是把那股氣勢和感覺演出來了,他演時裝戲不出色,可是一演起古裝的英雄角色,就立刻變成有如天地間只他一人的帥得沒天理的迷人男性。

梁朝偉的周瑜也很帥,同時,他也演得相當好。他之前演過不少搞笑的戲,但或許是年紀到了,所以演起陰沉或是沉默的角色也能詮釋得很好。療傷完後轉頭給小喬的那一抹微笑,很到位。
話說他和劉嘉玲終於結婚了(還選在全球最快樂的王國),這對愛侶長跑了這麼久,終於修成正果了,也很替他們高興。

新一季日劇也不少,我在追的有「怪獸家長」、「少年刑警」,另外,code blue只看了第一集,準備等它出完再一起看。

怪獸家長看第一集時很喜歡,這題材挺有趣,不過看了少年刑警後,就覺得少年刑警更有趣XD
不全是劇情的關係,和選角及一些細微的笑點有關。
那位眼睛超級大的同學演這個刑警的角色非常合適,裝扮一下,真的可以混進高中當學生了。(是說,他本人該不會真的是高中生吧@@)不過意外的,他演得挺不錯的呢。我在很多部戲裏有看過他,都表現不錯。
藤木的金髮春風少年兄也挺可愛的XD
目前正在考慮要不要看深田演的學校沒教的事。

新番動畫也好多,昨天看了洋果子店前兩集,有點失望。
我很喜歡這部作品,漫畫和日劇我都覺得很好,可是動畫我不喜歡。
三木的聲音我算是挺喜歡的,可是找他來配小野裕介不合適,(該不會只為了在小野變身為魔性gay時可以用到三木有些低沉沙啞的聲音吧)。我原本想的小野的聲音,應該比較像中原或是飛田那一類的。
另外三個主角的聲音,我也都不喜歡Orz。
唉,真的很失望,漫畫是我破天荒地喜歡的一套畫風不美型的漫畫,而日劇也是選角超適合的一部戲(真的超超超適合),可是動畫卻有點粗糙(drama也讓我很失望),其它三個我不太認識的聲優也就算了,可是叫三木來配小野,實在是‧‧‧有點綁住了他的手腳一樣,讓他的聲音沒有表現在最適合的角色上。

夏目的友人帳,算是挺有意思的設定,井上爸爸配招財貓時的聲音我有些不敢恭維,可是變身回九尾狐時的低沉磁性嗓音我就很喜歡,想當初,井上爸爸配的由貴可是讓我栽進聲優巨坑的元兇之一呢XD
我在役者名單看到了小彰的名字,問題是我完全沒聽到他的聲音,再仔細一看,他配了第一集中主角的叔叔的角色,這個‧‧‧
我再回頭去聽,還是完全聽不出來 囧
是我弄錯人了?還是小彰剛好感冒了?不可能啊,他即使感冒了,但聲音我應該還是認得出來。

無限住人,看到聲優名單中有小關,我就看了。
同樣的,沒認出小關的角色 Orz。
後來知道他配萬次,再回去聽‧‧‧只聽出來幾句,不過這個倒可以理解,小關的聲音是有辦法講得讓我認不出來。
不過,我比較喜歡他替劉輝配音時的聲音。

越來越覺得,現在動畫中的聲優們太過年輕化,我不認識的聲優越來越多了 Orz。
那代表,我以後能看的動畫越來越少了(淚)。
好久沒看到小彰、諏訪部、置鮎他們主役的動畫了,有些想念。
(不過我最近也脫節很多@@完全不知新的cd drama有哪些)

弟他們最近剛好有很多事要忙,於是三不五時把小孩送來我們這裏幫忙照顧。
雖然沒有讓我們人仰馬翻,不過,腰酸背痛及手臂僵硬這些小毛病是免不了的。
小孩目前4公斤多,是不是已經比一袋米還重了啊?於是抱著超過十分鐘,手就開始酸了,汗。
送回來第一天,我抱著餵他喝牛奶外加哄他睡覺總共兩三回,下場就是當天夜裏左手臂痛到沒辦法睡,側著也不是,仰著也不是,拿東西墊了也不是‧‧‧
有時看著小孩,會有種恍惚的感覺,為什麼,我會抱著一個剛滿月不久的嬰兒在餵牛奶啊?!

不過當媽媽大概是女生的天性吧,所以不用學就可以做得不錯(還是我天生就比較有母性?啊哈哈~),於是顧了幾天下來,已經所有事都會做了,只除了講一些外星話哄他。(拜託!我完全不懂怎麼和剛滿月的嬰兒聊天啊!!要講些喝水水、蓋被被、吃ㄋㄟㄋㄟ‧‧‧??囧)

 
                 家裏終於有一個人的腳比我小了。

是說,才剛滿月不久的嬰兒,平常踢腿踢得兩隻小腿已經有些肌肉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