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都在幾點睡? 

  目前是12點,明年起的目標是11點。


2睡覺都穿什麼?


簡單的衣褲。

 
3睡前會做什麼? 

之前是會聽歌或是聽CD drama,這幾個月以來就沒有做什麼了,躺下就睡了。

 
 
4床是什麼顏色? 

是問床罩顏色嗎?天藍色。
 
5床上擺些什麼? 

枕頭、被、一本書。 
 
6習慣側睡還是正睡? 

側睡比較多,不過有時候也會正睡,看當天感覺吧。 (是說我今天才看了一個節目中的側驗,從睡姿判斷你的結婚觀XD)
 
7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嗎? 

算是有,之前一直都有聽,不過後來有點擔心每晚用耳機聽會傷耳朵,就幾乎沒再聽了。
 
8都聽些什麼類型的? 

之前就聽幾個喜歡歌手的歌,最常聽的還是CD drama,不過有時候會突然被CD中的叫聲吵醒XD
另,我有抱了小彰和諏訪部的數羊CD回來,問題是聽完一整片,都數完兩百多隻羊了,我還是沒被催眠XD

 
9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會啊,一定會想的。 
 
10都在想什麼? 

不一定,大部份是在作白日夢吧!但偶爾會想些正經事,比方說明天上班有哪些工作要做‧‧‧或是有時候也會不經意想到一些難過的事。
 
11睡不著你會? 

嗯,這種情況在我身上發生得不多。除了特殊狀況,比方被極度傷心或是擔憂之類的情緒環繞,否則,很少睡不著。
如果真的睡不著,就必須看原因以及明天的行程。
如果是很累但睡不著,或是第二天必須養足精神這之類的,那就會起來走一走或喝個東西,再回去強迫自己睡。
如果第二天放假,或是今天白天睡過了,那晚上睡不著可能就乾脆起床了,看書吧,看到睏了再睡。

 
12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你會? 

同上。
 
13午夜12點整,手機突然響了,你覺得是誰打來?  

打錯的。 
 
14會開燈睡覺嗎? 

開小燈。不過這陣子正在訓練自己不要開燈睡,否則有時候和朋友大家一起出去過夜,可能會因為開燈而影響到其它人睡眠。

 
15正當你快要睡著時,突然地震,你會? 

極小的地震:清醒過來,躺在床上靜觀其變。 
大地震:起身做逃難準備了‧‧‧

 
16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你覺得是什麼? 

壁虎?
 
17(承上題);知道是什麼後,你會怎麼做? 

要看是什麼啊。真的壁虎的話就不用太擔心。
如果是別的‧‧‧唔,要看是什麼啊~ 
 
18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所有噪音我都討厭!
睡覺時尤其討厭聽到很大聲又喋喋不休的聊天聲。這除了是影響睡眠,另外一個理由是很生氣,因為聽到了難聽的噪音而生氣。

 
19你睡的正香時,突然被人叫起來,你覺得是什麼事? 

很急的事吧。

 
20(承上題);知道什麼事後,你會? 

真的是需要我做的,當然就趕快做囉。 
 
21有做夢的習慣嗎? 

沒有一天不作夢的,午睡、打瞌睡時也會做Orz
 
22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 

迷路的夢、在高空的夢。(偏偏都是我最怕的囧) 
 
23惡夢、春夢;你會選擇做哪個夢? 

可以都不要嗎?我都不想做! 
 
24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會跟誰睡? 

呃,可以嗎?我可以說嗎?(羞)矮油~你知道的嘛‧‧‧

 
25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狐狸。
 
26會抱著東西睡覺嗎? 

不會耶,從小就沒有這個習慣。
 
27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軟硬適中,乾淨、淺色系。 
 
28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你會? 

看餓的情況,一點點餓就不理它,餓到睡不著的話就會起床覓食。 
 
29夢到有人說你活不過18歲,你會? 

呃,醒來後難免會有些延續夢中的緊張吧。
不過,我是曾經夢過自己站在桌子前看著自己的遺照 囧。
 
30最想去哪睡覺? 

狐狸家。(這個問卷是誰出的題,真是太不良了!誘導人家說出這樣的答案‧‧‧)
 
31睡像好看嗎? 

呃,應該還算好吧。不是正著就是側著睡,移動的範圍很小,兩人同睡一張床也不太會干擾到其它人的身體,一覺醒來頭還是枕在枕頭上,這樣算不錯了吧?(所以我從小開始就一直睡的雙人床好像有點浪費, 因為我永遠也都只用到一個人大小的位置‧‧‧)

 
32有說過夢話嗎? 

印像中,一兩次吧。 
 
33(承上題);說些什麼? 

只記得一次,夢中和媽約好要出去買東西,於是現實生活中媽來叫我起床吃晚飯時,我就突然冒出一句:妳準備好了沒?要出門了。
 
34睡醒來發現自己不在床上,你覺得你在哪裡? 

呃~想像不出來。 
 
35給你安排一個夢,你會如何安排? 

希望現實生活中無法達到事在夢中達成囉。
 
36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你會覺得如何? 

嗯,看是怎麼痛吧,想上廁所就上廁所,如果是胃痛就吃胃藥。
 
37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 

到了睡覺的時間就會想睡了。其它的話,特別累、特別無聊、坐火車或飛機那樣的時候也會想睡。 
 
38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覺嗎? 

飯店、朋友家、交通工具上、  學校、圖書館、表演現場。


39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 

在外面的時候實在很想睡,就只好睡了。

 
40跟誰一起睡咧? 


和朋友一起的時候或是自己一個人都有可能。 
 
41能自己爬起床嗎? 

嗯,如果不要累得太離譜,應該能爬起床。(因為我有兩個語音鬧鐘加一個正常響鈴鬧鐘還有一隻手機鬧鈴,語音的鬧鐘一個是諏訪部叫我起床、一個是小彰叫我起床、正常的那個鬧鐘鈴聲大到會嚇人一跳,手機鬧鐘還有貪睡功能,每一個鬧鐘鈴聲響起的間隔大概五~十分鐘 ,這樣加起來總共4個鬧鐘,要爬起床就會變容易XDD)
 
42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做什麼? 

在床上躺一會兒,接著才會起身。
 
43醒來後,你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 

不一定啊。要看昨天睡覺的情況。
 
44早睡早起、晚睡早起、早睡晚起;你是哪個? 

目前的情況是晚睡早起,準備朝著早睡早起的目標邁進。

 
45醒來後,發現頭髮亂的跟鳥巢一樣,你會如何處理? 

呃,梳整齊啊。
 
46大概都幾點起床? 

上班日:6:00~6:20
假日:6:00~9:00不等
 
 
47有賴床的習慣嗎? 

沒有事時會賴得久一點,要上班的話大概會賴5分鐘左右。
 
48會起床氣嗎? 

嗯,看當天是什麼日子,要上班的話,通常都會有點起床氣,假日或是當天要做喜歡的事,就沒有。

 
49填完這份問卷後,你覺得『睡覺』對你來說是什麼? 

可以補足精神讓人變得舒服的因素,也是身體健康的因素,但有時會覺得睡覺很浪費時間。真矛盾。 
 
50請點5位需接受睡覺輔導的小鬼吧

想玩的自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