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雜事一大堆,加上進入梅雨季了吧,精神有點散‧‧‧正是需要問卷來提升注意力的時候啊!!
 
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你想要的是:
1.自己和親人一生都快樂且平安健康(好像聽見有人在笑,唉,人老了,本來就會出現這樣的答案吧?!)
2.能和齋扯上點關係
3.有足夠的錢可以放肆地買書、CD、DVD等等喜歡的東西
4.環遊世界
5.世上不再有噪音
(P.S:第二個和第三個答案是參考Ph的XD,不過有些變動,第三項,關於金錢,仔細想了想,比較喜歡主動大於被動,所以把買書不用錢這樣的答案修改成了自己有足夠的錢去買書‧‧‧總覺得這樣比較安心,哈哈~)

☆點你的人是Ph

☆你們的關係是:親愛的網友

☆對她的五個印象:
1.樂天、陽光
2.好媽媽
3.有頭腦、有點子、有創造性
4.行動派 XD
5.很享受“享受人生”這樣的生活模式(繞口令?)


☆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時間還不夠長啦,或許以後才會發生

☆她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同上

☆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呃,我要先確認一下這是不是事實後才能回答‧‧‧

☆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很遺憾,當然也是會檢討啦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唔,我個人覺得變成敵人的人,並不一定是因為他有某樣地方是讓我痛恨的‧‧‧

☆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想不到耶

☆對她整體印象:開朗隨和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喂!我周圍的人們,你們認為我是怎樣的人啊??

☆喜歡自己的個性是:善良(這答案好像有點敷衍‧‧‧)

☆相反的,討厭自己的個性是:堅強、偶爾想太多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沒大腦的人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謝謝你們關心我和喜歡我,我也喜歡你!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唔,一下子有點難想@@ 對我有想法想要講出來的人,就請自己拿去寫吧,以下十個人名我純悴寫開心的~~

1 萬齋
2 晴明
3 小彰
4 諏訪部
5 置鮎
6 小Ga
7 手塚
8 不二
9 跡部
10 亞森羅蘋(不要笑啦!我可是他的忠實粉絲!!)


【6號在跟誰談戀愛】:唔,檯面上的沒有耶,檯面下‧‧‧是和You嗎?還是ChaCha?誰叫他和ChaCha老是互相親親~(有圖為證!)不過茶叔看起來很溫柔啊,Ga你和他在一起會幸福的XDD

【9號是男是女】:

【如果7和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走在一起是指??若說當伙伴,不太可能,若說戀情‧‧‧我覺得‧‧‧更不可能XD(手塚很可能在羅蘋要出去行竊時用網球將他打昏。)

【那麼8和5】:我願意接受XD 不二愛手塚吧,而置鮎就是替手塚配音的聲優,不二聽到他講話就會想起手塚‧‧‧會不會愛屋及屋呢?

【2號在讀什麼】:天照大神事典、歷年惑星動向‧‧‧之類的書吧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我正在等待著那一天的到來

【8號喜歡哪種樂隊】:突然忘記耶,是像早安少女組那樣的嗎XD 

【1有沒有兄弟姐妹】:有啊~

【你會不會追求3號】:不會XD(自動自發回答一下衍生題:他若來追求我,我應該也不會答應XD)

【7號呢?】:也不會主動追求他(衍生題:他若來追求我,我就願意考慮一下XD)

【4號是單身嗎?】:目前的身份是單身,但感情上面是不是單身就不知了(真不知置鮎在幹什麼,手腳也不快一點!!)

【5號的姓氏 】:置鮎

【10號的名字】:羅蘋

【2號讀哪間學校】:陰陽寮附設學習所?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用他自己的生命在綻放火花的一個人

【9號呢】:華麗麗、優秀又自傲的超級費落蒙大放送之美聲男

3號呢?】:你真的退出BL Drama界了嗎?(淚)那麼請和森川好好過吧

【你試過對8號feel嗎?】:曾經,他是我喜歡的角色類型,斯文有禮,文質彬彬,總是微笑,但是內在的實力卻大得嚇死人。

【9號住哪?】:那棟白色外觀,種滿玫瑰花的豪宅吧!

【4號最喜歡的顏色】:忘記了耶,應該是Burberry那樣的配色

【2號喜歡7號嗎?】:年代的鴻溝啊,不過若兩人結識了會發展出非常有趣且爆笑的故事

【你怎麼認識2號的】:透過1號認識的 XD

【1號有沒有寵物】:好像沒有耶。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我相信他有性感的潛在實力,但是需要被人開發(跡部和不二,交給你們了!)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呃‧‧‧若是以情人的角度來說,他就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