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醫院跑了十多天,今天終於結束了。
舅十多天前半夜掛急診,說是胃痛、發燒、畏寒等等症狀,住進去的第二天一大早,我就往醫院報到。
舅媽要上班請假不易,媽也要上班請假不易,舅唯一的兒子在中壢唸書,於是當特別看護最好的人選當然就是在他公司上班的我了。

我覺得我以後要是失業了應該有潛力可以去做這一類照顧病人的看護?!
到目前為止只要生病時有被我照顧過的人都會誇獎我‧‧‧(其實你們不用誇獎我,這完全不是因為我有實力,而是因為我照顧過世上最難伺候的病人XD,所以功力大增,哈哈哈。)

只是沒想到一住竟然住了十多天@@醫生找不到原因,就不敢隨便放人回家,於是乎超音波、膽道內視鏡、核磁共振全做了,然後到最後找到一個讓人啼笑皆非的原因:短暫性的膽道發炎及阻塞。

呃‧‧‧這個病因需要住院十天來檢查嗎‧‧‧
不過住院也算有好處啦,每天打抗生素,又每天躺著不動所以有足夠休息,所以出院的今天,舅檢查出來的報告各項指數都正常得不得了。

於是這十多天我就每天一大早去醫院,下午或傍晚了回公司處理一下事情再回家‧‧‧
唯一的好處是,因為是在去醫院的路上吃早餐,所以發現了一間很好吃的早餐店。(還發現了早餐店對面有一間名字取得很妙的公園,叫『極限公園』XD。)
在開往澄清湖的途中,那個地方的早餐店原本應該是我一輩子都不太可能會去吃的吧XD
這十多天,每天早上七點天空還有些涼涼霧氣時,坐在不熟悉的馬路旁早餐店裏的一杯熱奶茶+一份肉鬆蛋土司就變成了生活中最大的唯一的享受。

話說回來,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啊‧‧‧

 Air Supply的票已確定了,6/28晚上8點東海大學。還好是星期六,要是平常日,那我又要再次和他們錯身而過了。
Air Supply
的好歌實在多不勝數,不過我最喜歡的一首卻是他們翻唱的-- Without You
就覺得他們唱起來特別有感覺,讓人回味不已。
另外曾經在十多年前聽過幾句的一首他們的歌,只記得歌名叫High cost of loving,還記得第一句歌詞,可是,我找了好久竟然一直找不到這首歌‧‧‧呃,為什麼‧‧‧Orz

 最後的朋友看到第八集,我還真配服我自己竟然看這麼久,因為在它開始拖戲後我就有些不耐了,可是我又很好奇結局。
美知留的角色前幾集一直給我有些小討厭的感覺,而我一直很喜歡的琉可,沒想到這兩集也讓我皺眉頭‧‧‧情緒轉換得太快也太沒道理了吧?(導演你老實說,你是不是就是鞍馬天狗的導演?!)而share house裏那種歡樂溫馨的氣氛,這一兩集裏也有些詭異,所以看得有些累了~~

 女人四十漸入佳境啦!鼓掌一下。雖然有一些小小的不平坦,但大體上還是不錯的,天海和藤木很配呢,而且這樣不用勾心鬥角的戲,其實我也很喜歡,不要有第三者糾纏,不要有什麼誤會或是解不開的結,就讓主線一直發展下去,不是很愉快嗎。
我看了營之光的第一集,藤木和綾瀨遙,唔,我一直覺得綾瀨遙和我數年前第一次看到她的時候有點變化了‧‧‧
不過這部劇挺有趣,會一直看下去。

 無理的戀愛出到8,還是一樣好好看啊(心)。
話說我前幾天突然連不上大陸網站,然後這部戲又一直不出,讓我有些急,後來終於在週日晚上出了,貼心又可愛的小樹樹立刻傳來了種子,我就飛去下載了。
恰比終於向小楓告白了,哈。
其實這部戲算是較平淡的,而且也有拖戲的嫌疑,可是,它拖的技巧挺好的,不會讓人看了很不耐煩。而且一開始切入的主題就是有趣的主題,所以會吸引人吧。
可是這部戲好像沒什麼人氣@@
小楓那個男友也不是省油的燈,所以我開始在猜想,最後的結局可能還是會讓小楓和男友在一起吧‧‧‧唉~我希望她和恰皮在一起啊!!!年齡不是問題啊~

 Change看到三,這部戲是我喜歡的題材,雖然木村同學因為臉部線條太明顯而讓我每次看他的戲都覺得有壓迫感XD,不過我還是看得很愉快。因為演國會相關題材,所以當然少不了要一票年紀大的演員,裏面一堆老戲骨,看得很過癮。

 不能結婚的男人看完了,很對我的味口。
我是為了夏川結衣才看這部戲,看了後沒想到很棒,戲中的每一個人都演得很好,阿部寬先生也很會搞笑,之前看他演西洋骨董洋果子店裏的阿影,覺得他是難得下海演那種冷面耍冷笑匠,不過近期看了他幾部戲,覺得他還真是會搞笑~~
夏川結衣在這部戲裏是39歲的女醫生,圓圓的臉,清爽的短髮,看起來很舒服。(且她好像也挺有搞笑天份,和陰陽師裏的祐姬差好多,哈~)

 七個女律師我決定中途放棄了‧‧‧
那個女主角,實在是做作又故意裝可愛到我無法忍受的地步,且劇情也不是特別有張力,所以我不追下去了。

 熱血律師,雖然也不是有著必看的興趣,不過因為對杉崎年輕時那一段往事有興趣,所以還是會追。

 又有一部醫學電影,叫什麼榮光的‧‧‧
我最近很少看電影,大概兩個月都沒進電影院了,完全不知道有新電影,可是那天突然在網上的某廣告中看到這部醫學片,當場決定第二天要去看,可是後來因為有事擔擱了,可是一定也會找時間去看的,我真的很喜歡醫學類的片子說。

 最近找來了一大堆的drama,每一片都是光看booklet就有猛爆感覺的‧‧‧
尤其是南原兼的粉紅色蕭邦系列,我汗死,又是找了南原的御用配對子安x綠川,我還沒聽就已經知道是什麼樣的內容了。

 9/15京都的狂言座票都還沒有下文呢,不過我們已經把飯店先訂好了XD
哈哈,誰叫劉黎兒的書那麼迷人,誰叫她介紹的這一家飯店這麼迷人,我完全控制不住地想要入住。
這家飯店叫Hotel Haut Village,位於京都的高瀨川邊,當然不是為了他的飯店設備又或是週邊風景才去的,而是因為他們的米飯。
劉黎兒的書中寫著在這一家飯店預訂第二天的早餐時,服務生會問你第二天幾點幾分要吃?於是他們就要根據你要吃的那一刻來計算多久前開始煮飯。所以每個客人吃一次早飯,他們就要煮一次。
聽聽,多令人感動?
再加上會配上有350年歷史的村上重本店的醬菜‧‧‧(這飯店是村上重本店的小老闆開的)。我現在就彷彿看到了晶瑩剔透的白米飯在向我招手了。
e-mail過去預訂很快收到了他們的回信表示可以幫我們預約,另外還客氣地問我們是從哪裏知道他們飯店的?
到末尾看到這一位經理的屬名:Masahiro Murakami
呃,這世上未免也太多人用Masahiro這兩個字取名字了吧?!

 今天看到discovery某節目中在拍攝一直紅狐,小小的,毛茸茸的很是可愛,可是看到的第一個念頭竟然是:哼!你比得上晴明嗎你!(呃,晴明大人不是狐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