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最近僵硬的大腦活動一下,li找了份問卷給我叫我動動腦。

1. 2007妳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現場看三番叟

2. 2007年最難過的事是什麼?

 ‧‧‧好像沒有「最」難過的,都差不多

3. 2007冬天最大的心願是什麼?

心想事成

4. 最大的願望

 做自己喜歡的事

5. 如果現在可以讓妳隨心所欲去旅行,妳想去哪?

 日本(這其實不太能算了,因為已經是固定的了XD)
紐西蘭、南法的寧靜小鎮、瑞士、希臘、緬因州、魁北克(排名依照順序)

6. 妳最滿意自己身體哪個部位?與別人初次見面妳會先注意他(她)哪個部位?
 
最滿意自己的部位—牙齒 或 頭髮
第一眼看人家的—臉 (一定是臉吧?第一眼看過去就會看到整張臉啊!)

7. 失眠過嗎?妳用什麼辦法對抗失眠?

 失眠過。好像沒方法對抗吧?就聽drama希望快快入睡囉

8. 會不會做飯?妳希望妳的伴侶(OR未來的伴侶)會做飯嗎?

  我會做。 未來伴侶隨便,會做也很好,不會做也無所謂。
 
9. 妳最想做哪個動畫片角色?爲什麼?

 如果一定只能是女性角色→ 『水果籃子』裏的小透,因為她知足且常樂。
 如果男性角色也可以 → 『萬有引力』裏的愁一,因為他知足且常樂。
(不過好像其它也還有很多,一時想不起來。)

10. 在妳心中我是怎麼樣一個人?

  是在說li嗎?
  坦白、嫉惡如仇、會關心朋友的人

11. 如果可以重來妳最想改變的是什麼?

  ‧‧‧工作吧

12.覺得自己是個自戀的人麼?

  不是

13. 愛人愛到怎樣的程度才算是超過愛自己呢?

  要看是哪種愛?
  如果只是心情或是某些舉動上,很多情況下都愛別人超過了愛自己。
  但若碰到性命有衝突的場面,大多數人的潛意識裏還是最愛自己吧。

14.談談妳最近在聽的音樂吧。

  韓國歌『我愛你 你知道嗎』、鄭中基、梁靜茹、蔡淳佳、陳曉東、卡拉揚和托斯卡尼尼的布拉姆斯
  一號交響曲、西點軍校炮聲版本的1812序曲。
(是啊,我怎麼聽,聽的都是一些舊歌手,因為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就沒有去挖崛歌壇上的新聲音
    了~)
15. 如果可以開一家店,妳最想賣什麼東西?

  水晶、書、CD類、食物、動漫類

16. 有沒有一件事,一直感動著妳?

  有愛我的家人

17.如何在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不影響到別人?

 悶在心裏囉

18. 什麼是天長地久?

  還沒想到
 
19. 妳最想對我說什麼...?呵呵^_^

  對li嗎?
嗯,謝謝妳總是叫我別逞強,替我打抱不平和關心我

20. CY的問題:妳在一個什麼都沒有房間裏呆一個小時,妳會想些什麼?

想辦法儘快走出這房間

21. 淺夏的問題:最難過最悲傷最心痛的時候,妳是怎麼走過來的?

  就一個人走過來‧‧‧

22. 舞神之舞的問題:妳在最驕傲的事情上輸給別人會怎麼樣?

  會不甘心吧,然後下次就一定要做好

23. 流刃若火的問題:妳記憶裏最美的季節是什麼?爲什麼呢?

  秋天,也不是記憶的關係,只是單純地喜歡秋天

24. 望CHAN的問題:如果妳爸媽天天都要罵妳或嘮叨妳妳會怎辦?

  在能力範圍內,想辦法讓自己做到最好,讓他們不會再嘮叨

25. 某光的問題:最多的時候一腳踏過幾船

  一顆心只能給一個人,一雙腳也只能站在同一條船上

26. 空空的問題:妳有什麼特殊的..BT的.....癖好

    沒有

27. 某幽的問題:網絡和現實妳是如何區分的?

  很自然就區分了啊

28. 某楓的問題:最近有受到打擊嗎?

  不是最近

29. niko的問題:在你眼中BL是什麼東西?

  一種愛囉,名稱不是Boy “Love”嗎?

30. Ren的問題:對於漫畫的18禁封條的第一個反應是?-_,-

  沒反應耶

31. SANDIKOTO的問題:豬年該怎麼過?

 應該是問鼠年吧?
未來的事不可期,希望能夠認真和快樂地過

32. 葉子的問題:你覺得XE的標準是????

  XE是什麼?

33. 魚的問題是:打算什麼時候結婚啊~

  想結的時候就結

34. TO的問題:你是攻屬性還是受屬性-_,-

女生也要回答這個問題?
  呃,如果一定要分,應該是攻吧‧‧‧

35. 夢兒的問題:你覺得你最近是否還在活著?

  啊?!
  現在正在打字的不是我本人嗎?!

36. 小澄的問題:旺旺茶凍與旺仔QQ糖,你選哪樣?(爆)

  茶凍 (因為我喜歡凍類的食物,最喜歡那種一顆顆小包裝的蒟篛果凍)

37. 零曦的問題:覺得一天下來空虛又無所事事(特別放假)時要怎樣做?

  不會無所事事啊,我要做的事很多
就算再懶再糜爛,也至少會看看書聽聽音樂什麼

38. XAP的問題: 認同有恩必報嗎?
 
  能力所及範圍內會報


今天早上忙到一個階段了,三大份厚厚的文件送出去,然後輕鬆了一下午和晚上。
明天開始繼續投入另一段忙碌,不過估記不會像上一段那麼久。

本週六將北上,吃吃吃。
想去吃陳根找茶,希望買到十五區烘焙的點心,第一次一個人睡飯店‧‧‧安全起見所以找了YMCA。不過還滿期待的~~因為就在車站旁的新光三越後方,不用怕迷路(這很重要啊!!要是我出去買個東西然後就找不到回飯店的路了怎麼辦?!)而且這次住雙人房耶。

我這個星期四晚上九點會不會還是跑去電視前守著NHK?然後等片頭出現後才想起鞍馬天狗已經結束了?
不過,萬斎天狗,你會永遠活在我和世人們的心裏的!
希望我過陣子會有時間來寫分集感想和分集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