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惠的blog看到了一個改編過後的「我喜歡你」的親友告白書,覺得很有意思,也拿回來寫一寫。

親愛的姥姥,我喜歡你,雖然妳已經不在,但妳是我這輩子最重要的一個人,謝謝妳從我出生開始就帶著我,疼我寵我包容我,當我走到生命盡頭,即使忘了這世上的所有人,但我也不會忘記妳。

親愛的家人,我喜歡你,雖然我們一直有磨擦,雖然大家心中都有委屈和不滿,但我還是感謝你們一路走來都把我捧在手掌心上。

,我喜歡妳,雖然我為妳傷了很多神,費了很多唇舌,但我仍珍惜並且努力維持著我們之間的友誼,也用心收藏著我們之間的種種,希望妳也是。大家一起走過了16年,是近1/4個人生了耶。

,我喜歡妳,總記得十幾歲那個寒假,我們撐著傘在左營大路上逛街的景像,我總喜歡和妳輕鬆又貼心聊天的感覺,希望就這樣一路聊到60歲吧。

,我喜歡妳,雖然妳很沒良心地久久都不和大家聯絡,但一起走過的日子還是無法抹滅,我們也一起做了許多無聊又耍笨的事吧?希望老年,我們還會在一起聊那些種種。

,我喜歡你,在家一直當姐姐的我在16歲時突然多了個「妹妹」的身份,感覺很溫暖,學校和社團的日子謝謝你很照顧我,希望很快就能接到你的紅帖子喔。

,我喜歡妳,當年在楓情第一個熟悉的就是妳了,也快要十年了呢,很開心能從網友變成朋友直到現在,今後再一起跨年、一起旅行吧。

,我喜歡妳,每一年坐著妳的車去台南也好幾年了呢,雖然住得遠所以和妳們見面的時候不多,但我們仍是在台灣許多地方留下了足跡,下一步一起出國吧。

,我喜歡妳,在日文課聊了一兩次就不可思議地迅速熟起來,妳的行動力和熱忱讓當時的我很充實,雖然妳越來越忙,我們聯絡也越來越少,但我仍記得妳這個朋友,記得我們當時一起去沖繩的景像。

li,我喜歡妳,沒想到當年在網上的幾篇文章讓我們一直延續到現在,妳的直率和坦白有時雖然讓我想搥妳(我知道妳也會想搥我),但同時也很安心,也謝謝妳三不五時來幫我打氣,或替我打抱不平。

認識的齋飯們,我喜歡你,不管住在哪裏的,在哪個階段認識的,有見過面或沒見過面的,我都喜歡你。雖然我們可能不常聊,或久久才寒喧一句,可能有過代溝,可能有過誤會,但那些喜歡我的、討厭我的人,我都很高興能和你們一起住在萬齋坑裏,也珍惜這段緣份。

不認識的齋飯們,我喜歡你,知道在同一時空中還有這麼多人也都在注視著萬齋,是一件溫暖的事,你們要一直愛萬齋喔。

鮮網的讀者們,我喜歡妳,寫烙印和其它陰陽師文的時候謝謝妳們一直陪著我,每天來和我聊天,也謝謝妳們直到現在還三不五時留言或是msn來催我的文,我保證,那個專欄裏的文都絕對不會棄坑。(不過陰陽師或是理查三世的長篇可能要等明年了‧‧‧)。

我也俗氣地講一句:族繁不及備載。
有沒寫到的人但卻想被我喜歡的請留言,哈哈XD

從討厭變成喜歡,好像很難。
可是從喜歡變成討厭,好像只需一瞬間。
人的感情常常的,就是這麼脆弱經不起考驗的東西。
2008年願我的每一天,都能去喜歡身邊的每一個人。(不過我承認,這對愛恨分明的我來說有點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