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對,套用這個樣板是因為板上那隻棕色的小狐狸。(雖然這個版的基本設定我沒有很喜歡)
看到那隻毛茸茸的小尾巴就會心一笑,搖尾巴的小狐狸啊(心)我還念念不忘。

這兩天無敵忙,連著兩天把工作帶回家弄到快十二點才睡,今天下午總算把一份完整的文件寄出了,不過好像也沒啥很大的成就感?汗‧‧‧

不過為了慰勞自己兩天多的勞累,今天一忙完就跑去7-11買了一盒Haggen Dazs新出的口味來吃,白酒覆盆莓。

果然,美食和小寶貝一樣,實在有治癒人心的功效啊~舀了一匙送進嘴裏,酸酸甜甜的綿密口感散開,好享受~

(不過忙雖忙,我每天竟然還是硬要抽出空來看一會兒小寶貝,叫我高手,哈哈。)

買了有一陣子的書「樁山課長的那七天」,星期三才拿起來看,目前看了大概20頁,嗯,應該是我會有興趣看完的一本,是寫人死後的經歷及一些手續,以樁山為男主角,用有些平淡但是卻流暢雅緻的小說筆法寫出來。
被評論為超感人的一本書,而且封面設計成我喜歡的感覺,所以拿在手上看時也特別有愉快的感覺。
等看完了再來寫感想。

如果沒狀況,11/2下午就會出發去台中了吧,除了去看看雨生之外,其它也挑了幾個景點,不過與其說是景,好像也只有薰衣草森林一個,其它的好像幾乎都是和吃有關,哈,娟丟來的新社地圖上一堆名稱異常美麗的餐廳,什麼櫻之林? 又見炊煙,橄欖園‧‧‧聽了就好想去啊。喔,當然逢甲夜市也是不會錯過,雖然去吃過一次了,不過事隔多年,還是想去晃晃,還有前幾天收到的轉寄mail上介紹的肉蛋早餐店‧‧‧發現我們清單上的東西實在吃不完啊 Orz

另一個如果沒狀況的話,10/28會去參加菁的婚禮,不過有點遠啊,在仁武,而且沒地圖,我真怕我一路迷路迷到那裏,喜宴已經結束了@@
上週五晚上,她和她老公特地從仁武的新家騎車過來我家附近送喜餅給我,我們大概三年沒見面了,平常只偶爾通個信,不過挺有趣,她剛和她老公認識時,我也知道,那時大家還一起去爬山,後來和菁去日本時,她們已經在熱戀,在日本每天都打電話回台灣熱線^^;;;結果一陣子沒見,現在竟要結婚了。

看完學園天堂了,很喜歡,本來是為了置鮎配的筱宮才看,不過看了第一集就覺得劇情不錯,就是個很輕鬆看著很愉快的作品,人物也好看,大滿足。

光明之淚也看完了,同樣當初是為了置鮎配的西園寺和小彰配的霧谷才看,不過意外的,我不喜歡霧谷,我比較喜歡西園寺,(是說西園寺這名字,是女王的御用代稱嗎?學園天堂裏的會計部的女王叫西園寺 郁,光明之淚裏的我認為也是女王的也叫西園寺,之前少女革命裏的女王樣學生會長也叫西園寺)。

睿睿寄了Honey & Clover給我,我先看了電影版,滿有意思的青春校園片,那個森田學長很有趣,接著要向動畫版進攻了。

這也算無事終了的一週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