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li丟來的兩個問卷,滿有意思的,寫來玩玩。

(一)前の人の指定した世界は?

【質問1】前の人の指定した世界は?
     
 十二國記

【質問2】目が覚めると、そこは・・・?
     

 金波宮(可以在景麒的身旁吧?或是坐在變回麒麟後的景麒背上)

【質問3】貴方には不思議な力が備わっていました。その“能力”とは?

 隱身術

【質問4】何処からどう見ても不審者な貴方は、そこの最高責任者と面会する事 ‧‧

 陽子會了解的吧? 陽子女王,我和您一樣,是在地球上被抓來的啊!

【質問5】何とか受け入れて貰えましたが、宿がありません。誰の家に泊まり

 當然是住景麒的房間啊,這就是我寫這篇問卷的目的啊!
 不過‧‧‧我對更夜的房間也很有興趣。
 
【質問6】貴方がこの世界で必ずやりたい事は?

 和景麒及更夜變成好朋友,每天都要叫兩人講故事給我聽,最後能即時配部drama,努力撮合尚隆和六太,研究要怎麼回地球

【質問7】貴方は元の世界に戻れる事になりました。どうしますか?

 可以讓我把景麒帶回去嗎?

【質問8】おかえりなさい。次の五人をどの世界にトリップさせますか?

 不點了,想玩的自己拿去玩


(二)動漫問卷

自 介  Ⅰ

【Ⅰ】敢問大名:風箏

【Ⅱ】性別是:

【Ⅲ】興趣是什麼:旅行,聲優,書,歌,音樂,電影,烹飪

【Ⅳ】你的偉大志向:環遊世界

【Ⅴ】沒事最喜歡做啥:做【Ⅲ】的那些事

喜 好  Ⅱ

【Ⅰ】最喜歡的卡漫:每時期不同,講目前的。

   漫畫:朝霧夕的所有漫畫、春抱系列,Egoism

   動畫:網王

【Ⅱ】接上題,說說你認為這部卡漫好看的地方:

   漫畫:朝霧夕是最喜歡的漫畫家、春抱系列是喜歡新田的故事和服裝、Egoism是喜歡涼和的故事和人物線條。

   動畫:網王‧‧‧就是有愛啊,喜歡手塚、跡部、不二


【Ⅲ】剛喜歡上的動漫是:最近嗎?漫畫:沒有。動畫:學園天堂

【Ⅳ】為什麼會進入ACG的世界:聲優是一大原因‧‧‧(當然我也喜歡美形畫風)

【Ⅴ】最喜歡的3個角色:ACG合起來嗎?好難選,手塚、跡部,景麒

【Ⅵ】而最喜歡的是…:上一題不就是最喜歡的了嗎一"一,三個還要選一個,就是手塚

【Ⅶ】BL、GL、正常向,你是哪個:不預設什麼,有好作品都會看

【Ⅷ】喜歡當怎樣的男公關:我不會當男公關

如 果  Ⅲ

【Ⅰ】如果你也撿到死亡筆記本,你會做什麼:...我目前還沒看這一部

【Ⅱ】如果有機會與動漫人物真實接觸,你會…:與各人的接觸,要做的事都不同耶

【Ⅲ】如果某天在夢裡遇見千年公:他是誰?

【Ⅳ】如果可以擁有動漫人物身上任何一樣東西,你想要:小叮噹的口袋

【Ⅴ】如果某天醒來,發現你在無限城你會:這是哪?

【Ⅵ】Ⅲ的最後,如果有機會,你會不會想殺了出題者 XD:不會啊

隨 機 配 對  Ⅳ

※依腦海裡想到的個動漫人物,填寫

1.手塚
2.跡部
3.千堂
4.景麒
5.不二
6.尚軒
7.劉輝
8.靜蘭
9.安倍泰明
10.草燈



【Ⅰ】如果8和5為了小事吵架,你會選邊站,還是…

   我滿有把握這兩隻不會吵起來,頂多是私下耍腹黑。

【Ⅱ】如果2和5同時向你獻花,你會…

   當然是兩束都收下啊

【Ⅲ】如果1想約你出去,但是你已經跟10約好了,你會…

   立刻打電話給草燈改時間

【Ⅳ】你醒來時發現你睡在9的車上,而且7還睡在你旁邊,你會… 

   先把劉輝的睡臉拍張照囉,哈,再下車找泰明 
   不過我們為啥會在泰明的車上?他的車上應該只會有永泉或是小茜吧?
   而且‧‧‧陰陽師是不用開車的一一

【Ⅴ】你跟3冷戰,而6要求你不要再與3有接觸,你會…

   冷戰?我和史上最無敵的女王冷戰?(抖)我先去找塔馬求救再說
   不過我不覺得尚軒會要求我做這樣的事。
   話說我比較想看千堂和尚軒冷戰,哈,女王V.S冰山美人
   

【Ⅵ】4酒醉後突然說出,你只能是我的之類的話,你會…

   不會怎樣吧,當成秘密擺在心裏,因為,因為景麒還要照顧陽子啊(淚)

【Ⅶ】如果某天3跟10手牽手走在路上,你會…

   呃‧‧‧拍張照,再做個夫妻相性一百問的訪談
   (感覺草燈會被欺負,哈,可是我會幫千堂加油的)

【Ⅷ】偶然來到7的家,而他正要出去,你會…

   他家是皇宮,他出去要去哪啊?微服出巡?啊!我可以陪你一起去啊~

【Ⅸ】跟2出去逛街時,他拉著你的手說,小心迷路,你會…

   我會心跳 (不過小景,請不要這麼直接就把我是路痴這一點講出來好嗎?)

【Ⅹ】10背棄你,離你而去,你會…

   我也不能怎麼辦吧?他應該是去找立夏了吧?唉~草燈或許是正太控
   
最 後 的 最 後 Ⅴ

【Ⅰ】寫到這裡感覺如何:滿好玩的

【Ⅱ】你認為題目會太多嗎:不會

【Ⅲ】整體而言,你滿意題目嗎:還好,不過可以再勁爆一點啊!

【Ⅳ】你認為作者一定很無聊吧 XD":喔,坦白說是有一點XDD

【Ⅴ】如果作者還會再出問卷,你會想寫嗎: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