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收到花旗寄來的文件,昨天才拆開,但因為昨天忙著去迷戀惡三郎,所以今天才仔細看。
於是,在信封裏發現了這一張薄薄的DM。



這、這、這,這是怎樣?嫌我今年敗得錢還不夠是嗎?

這小澤征爾幹嘛突然來台啊!
還要指揮我古典二號情人的作品!
那我要不要去啊!(抱頭)

我對小澤征爾其實也沒有很多的愛,會注意他是因為他曾向我喜歡的卡拉揚學習,而現在卡爺已經不在了,所以我會想去看看小澤征爾的演出。

而且他這次的作品又是莫札特的全本歌劇─費加洛婚禮。

費加洛這個傢伙也曾經在羅西尼的歌劇中出現過,這回更是活躍。
那個時代,僕人若是新婚,那麼主人是有權利可以和這位新娘子獨處一個晚上的(封建制度下的愚蠢不成文規定?)
而劇中那位好色伯爵本來就對新嫁娘有興趣,所以Figaro這小子就要用機靈的頭腦去化解了伯爵對他未婚妻Susanna的垂涎。

9/24晚上7:30高雄文化中心有場。
好想去啊,可是剛剛去年代售票系統一看,3500的票已賣完,現在從6000的起跳,再來是8000,10000。

6000啊‧‧‧可以讓我買8張解體新書十的DVD,再外加一本SPT或是場刊之類的書了~@@
誰叫小澤征爾是大師,誰叫莫札特的歌劇閃亮!

雖然這次是以音樂會形式來演出,不過還是很誘人~~

噢,學生票便宜很多,2500,叫弟去幫我買票吧?

不過又在痴心妄想著:有一就有二,他這次來了,用音樂會形式演出歌劇,會不會不久後他就直接帶維也納愛樂來舉行純演奏會←我對這個比較有興趣~ 或是下次用舞台方式演出這本歌劇吧!(不過我比較想看魔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