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抓到的電影,我完全不受控制地在電腦前捧腹大笑。

話說有一個演技很不錯但是卻一直不得志的演員村田(佐藤浩市),只靠著他的經紀人替他接一下小角色或是替身來度日,有一天,有一個很詭異,自稱是導演的人請他拍戲。
這個冒充導演的人(妻夫木聰)其實也是個小角色,因為他和老大(西田敏行)的女人(深津繪里)暗通款曲,老大提出了只要他能把傳說中的殺手-德拉富堅找來,他就饒他不死。
他為了保命所以騙了老大說他認識德拉,之後在焦頭爛額想不出到哪去找這位殺手的時候頓時心生靈感,想說找個演員來然後騙他說自己是導演,要拍一部殺手的電影,讓那演員扮成德拉的樣子去蒙騙老大。
一陣東拉西扯之後,村田終於不疑有他地和他合作了。
但是最後還是被老大給拆穿,不過是喜劇結尾,老大和他的女人又重修舊好,村田也被激發了繼續在電影上努力的衝勁。

這部電影的導演不知是哪位大人物?竟然找了好多大卡司來當龍套,而且平均總出場鏡頭也都不超過三分鐘。

 

 

amami.jpg 
 龍套1:中井貴一    龍套2:天海祐希     龍套3:唐澤壽明

 

kame.jpg 
 龍套4:小龜XD 他在劇中真的叫小龜啊XDD

unknow.jpg 
 龍套5:谷原章介。他只在這部片中放映的電影裏出現Orz,我一開始還沒認出是他呢~

村田非常配服一位演員-高瀨允(就是谷原章介),在高瀨年輕時演過的一部電影「暗黑街的殺手」,他在裏面飾演殺手主角,村田三不五時就跑到舊戲院去看這部電影。

poster.jpg
 很妙的電影海報XD 好懷舊,很像我還沒出生那個年代的款式了。

 

結果後來因緣際會下,村田竟遇上了老了以後的高瀨允。
當年那齣暗黑街的殺手是高瀨第一部也是最後一部電影,之後或許他就消失了吧,但幾十年後遇見的時候,他是臨時演員,偶爾被找去拍拍公益廣告。

高瀨老.jpg 
 這是高瀨老的樣子,這個演員看起來很有氣質,感覺和年輕的高瀨有幾分相似。

 

這部電影我是一邊看一邊笑,幾乎從頭笑到尾。

西田大叔實在太棒了!雖然他是演黑道老大,不過這也能讓他演出趣味,很多時候只是一個不經心的表情和小動作,我就立刻笑翻XDD,他真是全身都是戲啊~~我實在太愛看他演戲了。

另外佐藤大叔,最近看到他代言的club keiba最新版的CM番外篇,才發現他原來也會搞笑耶,在CM裏一臉又囧又尷尬的表情超棒,而這部magic hour裏也是,整場都在搞笑啊~~

我很久沒有看電影看得這麼歡樂了,完全笑到嘴巴痛肚子也痛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